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宗憲急衝PCR 身體狀況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4:07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傳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圖/中天提供)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傳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圖/中天提供)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昨(17)日才傳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特別嘉賓男歌手曾瑋中確診,今(18)日又傳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也有工作人員確診消息,目前所有工作人員皆已做PCR檢測,中天稍早發布聲明指出,確診者為15日錄影來賓,目前憲哥父女倆身體狀況正常,將繼續觀察身體狀況,今(18)日也將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吳宗憲身體狀況曝光。(圖/許方正攝)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發布聲明,指出錄影期間均落實防疫,入場前人員皆須示2劑以上(含2劑)疫苗施打證明,或快篩陰性證明。上週五(15)日進棚錄影,其中有一場的來賓於隔(16)日確診,並在當日就通知中天節目單位,中天亦立即通報疾管署,並提供參與15日錄影的名冊及攝影棚場地圖,讓疾管署進一步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今(18)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將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綜藝大集合》於11日邀請民眾參加,提醒未打滿兩劑疫苗勿進入,並要攜帶健保卡或小黃卡。(圖/翻攝自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官網)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13日於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錄影,在場31人皆未戴口罩,昨(17)日傳出有確診者(案32738)參與該場錄影,經紀公司證實該名患者為台語歌手曾瑋中。曾瑋中4月8日參加完張惠妹演唱會後,得知該場有確診者,安全起見於10日做了居家快篩,篩檢結果為陰性,13日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綜藝大集合》,沒有進行遊戲活動,錄影時間約15分鐘,且錄完隨即離開,但14日感覺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為陽性,至醫院採檢,隔(15)日PCR陽性確診,目前身體並無不適,且配合政府疫調隔離。

曾瑋中也強調:「目前沒有明確證實是因為參加妹姐的演唱會而染疫,所以麻煩請不要做過多的揣測或影射。」呼籲大家可以的話盡快打疫苗,雖不能預防染疫,但至少能高機率避免重症,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Sandy#小明星大跟班#來賓#錄影#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4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