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佑庭《營業中》又出包!少東楊銘威不忍了:你才是少爺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13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們合力在新北石門海邊經營「老屋餐廳La’vou」,其中工讀生顏佑庭做事認真,卻因完全沒有服務業經驗,始終不得要領,先前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因牛奶不夠、不能供應,但顏佑庭在被耳提面命下,依然不斷向客人介紹奶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而他也在IG道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熟悉這一切的。」最新一集於昨(16日)晚播出,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及潘君侖都來光顧,顏佑庭又出包,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

顏佑庭在《來吧!營業中》波折不斷。(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

 
炎亞綸不斷催促。(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

楊銘威感嘆顏佑庭才是少爺。(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

顏佑庭在最新一集《來吧!營業中》,轉往內場負責清理及準備餐前沙拉,做事認真卻動作慢,不斷被藝術總監炎亞綸催促:「佑庭,我剛剛不是說,這個也要變通吧?一個一個都要講!」、「佑庭,你水用太久了」、「佑庭,那個我一分鐘不到就用好了」、「簡化你的步驟,加快!」就連準備沙拉時,主廚姚元浩也不放心,要楊銘威幫忙盯著,楊銘威則有耐心地鼓勵:「相信自己。」但顏佑庭卻連刮刀都不會使用,楊銘威驚訝說:「你沒有用過這個?你才是少爺吧,我發現其實最大的少爺是佑庭!」

楊銘威認為顏佑庭家中一定把他照顧得很好。(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

楊銘威說:「他(顏佑庭)家裡一定把他照顧得非常好。」透露當天他還教顏佑庭切小番茄,沒想到對方完全不會切。顏佑庭事後則尷尬笑說:「我連切個番茄我都切不好,第一顆我完全就是把它擠爆,阿威也很細心教我怎麼切,我才發覺,我真的是一個…一個白癡。」
 

顏佑庭自責喊自己是白癡。(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

後續他前進外場替沈玉琳、胡天蘭及潘君侖分食沙拉,潘君侖則訝異地說:「第一次看到佑庭這樣耶!他本人是很有氣勢的,在場上的時候就很霸氣,他本人也是饒舌歌手。」顯見面對不熟悉的事物,顏佑庭非常虛心學習。沈玉琳也鼓勵:「透過開店的過程,讓你學會身段柔軟。」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顏佑庭#炎亞綸#楊銘威#少爺#少東#出包#奶昔#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20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