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1:44
新垣結衣日前受訪時被網友發現髮際線上移還造型老氣宛如歐巴桑。(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新垣結衣日前受訪時被網友發現髮際線上移還造型老氣宛如歐巴桑。(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新垣結衣被網友和粉絲封為是國民老婆。(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新垣結衣前陣子出演NHK古裝大河劇《鎌倉殿之13人》的新源結衣,劇中飾演「八重公主」,飾演小栗旬的初戀情人,這也是她首度演出大河劇。當時有日媒爆料,她不會演到劇終,加上近期也不會接其他新工作,目前僅剩電影《GHOSTBOOK》7月宣傳行程,種種跡象推測,應該是想利用這段期間,準備和老公星野源「努力做人」。

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和星野源結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最近新垣結衣接受訪問,聊到拍攝這部古裝大河劇的心得。她稱說由於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升格為人妻,在劇中更成為人母,造型上會比較成熟。但有眼尖粉絲發現,新垣結衣受訪時髮型非常老成,而且髮際線明顯往後移,露出高亮的額頭,再加上當天服裝,給人感覺宛如「歐巴桑」。

更多新聞:劉德華暖心幫打氣 上海網友不領情「反逼他捐錢和物資」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嘆她本來就不太適合露額頭,「婚後每次公開造型都有元氣大傷的感覺」,甚直還有人大呼女神崩壞了;不過也有人緩頰,人都是會變的,誰能永遠都在少女階段,女性在不同階段本來就有她不同的美。其實新垣結衣先前為新戲劇首度露面時,就被網友指出「長得不一樣」,當時她解釋可能是戴矯正器臉型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垣結衣#星野源#大河劇#做人#髮際線#大媽#歐巴桑#小栗旬#國民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24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