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流產13次!女淚求「想當媽」終圓夢 醫師撂重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2:35
大陸一名人妻連續懷孕13次都流產直到第14次順利保住生下一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一名人妻連續懷孕13次都流產直到第14次順利保住生下一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希望能有個自己的孩子,因此很努力積極「做人」,但總是有許多人無法如願,即便求子路艱辛也不輕言放棄。最近大陸武漢有一起案例,一名32歲女子自2010年結婚後就積極備孕,但懷了13次都流產,直到今年初才順利產下一子。醫院檢查發現,其實女子患有一種罕見疾病讓她難以懷孕,像她這種不顧一切拚命想生孩子的作法,其實很不可取也不可仿效。

孩子終於在上個月順利出生。(圖/翻攝自騰訊網)

 
根據《騰訊網》等陸媒報導,這名劉姓女子20歲就結婚,沒多久就懷了第一胎,當時全家人都沉浸在喜悅中,不料卻未維持很久,懷孕3個月時就不幸流產。夫妻倆都想要有個孩子,接下來幾年劉女也都有懷孕,但結局也是都流產收場,直到2017年,劉女被診斷出患有系統性紅斑性狼瘡。

夫妻倆出院時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圖/翻攝自騰訊網)

醫師解釋,這是一種侵犯全身各個免疫系統的疾病,尤其對於女性懷孕有嚴重影響,會造成對胎兒傷害,因此推測這就是劉女多年來流產主因。為了她身體健康著想,醫院方面也曾多次強烈建議不要懷孕。只是劉女一心想成為母親,邊接受藥物治療邊備孕,但始終掉入流產輪迴,而且身體變得虛弱,更出現甲狀腺功能減退等問題。

更多新聞:確診已婚男「5天8進單身女同事家」 她辯:幫修水管
 

直到去年8月,劉女第14次懷孕,5個月時又出現腹痛和出血狀況,這次她不斷懇求醫師幫忙,所幸經過醫院團隊細心治療和安胎下,劉女狀況恢復穩定,終於在上個月懷孕7個多月時剖腹產下一子。不過,該院婦產科醫師郭娟娟表示,雖然最後結局圓滿,但劉女心態和行為其實很不可取,不建議這樣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做人#流產#紅斑性狼瘡#免疫系統#安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