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承均遭出賣 爆全裸只穿緊身真理褲!露細腰揪2男躺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26
謝承均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圖/捷思整合行銷提供)
謝承均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圖/捷思整合行銷提供)

台8男神謝承均(仔仔),在今(16)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一起合作《天之驕女》的女星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驚喜現身,曾智希更現場爆料謝承均曾穿自己的緊身真理褲,更直言手機中存有謝承均與男友陳志強和江宏恩的「裸體床照」,直呼謝承均「腰超細」,讓謝承均趕緊直說:「我要先看過才能公開。」

更多新聞:陳庭妮路上遭拍!身後突傳男聲搭訕 一轉頭狂尖叫

 
 
左起大牙、謝承均、曾智希、林萱瑜。(圖/捷思整合行銷提供)
原來,謝承均曾經與江宏恩到陳志強南部家玩,因為天氣太熱,3人脫到只剩短褲,謝承均更現場向曾智希借超短真理褲,讓曾智希直說:「他們裸體一起躺在床上,很像男子宿舍。」現場敲碗公開裸體照,謝承均直說:「我都還沒看過,傳給我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公開。」

更多新聞:王思佳挺病毒共存「29字嗆這類人」 網讚:本週金句
 
大牙、曾智希、林萱瑜、替謝承均慶生。(圖/捷思整合行銷提供)
現年50歲的謝承均提到,每次生日會自己都很感動,自己有一年走紅毯,粉絲送上玫瑰花自己就哭了,「他們陪我真的很久,都沒有放棄我改追小鮮肉,每次活動都在,等於他們看我成長。今天只限制60個而已」。而被問到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3人,誰是心中的理想型?他直說大牙最符合理想型,「因為年紀呀!她個性比較像男人,跟祖平一樣」。

更多新聞:以為遇騙子!吳怡霈「鋒芒畢露」被2女搭訕 真相大反轉
 

最後,提到生日願望,謝承均表示,自己出道20年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希望演藝事業可以多方面發展。他透露,離開舊東家後,3年都沒有經紀人,近期談了一個經紀公司,希望能朝電影發展,但八點檔也不會放棄;至於副業部分,謝承均表示沒有新的,但目前手上的已經足夠。他直說並沒有送自己生日禮物,但好友陳志強一直希望自己換車,她笑說:「我現在的車開了10幾年了,想換賓士,但目前還是先繳房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承均#曾智希#林萱瑜#大牙#生日#全裸#陳志強#江宏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5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