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迎媽祖生日!3生肖拜完好運爆棚 升官發財桃花旺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11
明(23)日是媽祖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23)日是媽祖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23)日(農曆3月23日)是「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每年皆會吸引不少人到媽祖廟祭拜,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透露,有3個生肖拜完後會得到媽祖加持,在工作和戀愛上都極旺,好運將會立刻報到。 

TOP 3: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媽祖生日當天,可以先把外貌及行為打理好再去參拜,戀愛運將會提高不少,若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贏得對方的芳心。

另外若在求學的人,不論是學生或是備考中的,學習表現會更加亮眼,原本不懂的事情變得容易開竅,在課業或工作上常常一點就通,很得人心賞,因此有機會獲得不錯的名聲。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也有望認識不錯的名人或是高官權貴,替自己的事業或人脈建立良好的基礎,日後得到晉升的機會也比別人多。

屬龍的在職場上有望得到貴人相助,升職機會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 2:屬豬

屬豬的朋友在拜完後能得到媽祖的加持,知道如何讚美與鼓勵他人,甚至還會去調解別人的困難,口條及溝通能力大增。另外說法風格變得樂觀和自信,興趣學習更為廣泛,容易吸引身邊及同事靠近學習,有機會得到專業人士的賞識,升官加薪或事業走強的機會也跟著變多。

同時在物質方面,也有享受的機會,不僅有舒適的生活條件,還有美食讓身心更為愉悅,因為懂得打扮自己並展現,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因此桃花運也會增旺,單身族及曖昧中的,有機會修成正果。若有投資買賣的,會更加有生意頭腦,尤其是正財,專注在財務上會有財運翻倍的好時機。

屬狗的朋友正偏財都會變旺,財運有機會翻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 1:屬狗

屬狗的朋友在拜完後,會發生許多幸運的事,保持樂觀大部分都能心想事成,在此時容易遇到有共同理念的人,若要創業可以好好把握機會,說不定會遇到生命中的伯樂或是貴人,人際關係也會提升很多,在團體中有機會成為領導者,或是成為他人的貴人,利人也利己。

除此之外,不論是正偏財,都會提升很多,只要事業上積極努力,業績獎金或紅利,都有機會獲得,若是有閒錢,不妨去小試身手,贏得意外的財富,但要注意拿捏好分寸。另外這段時間,好奇心也會變強,學習上容易獲得成就,若能好好發展興趣,有機會在未來開發出副業,多一份新的收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生日#生肖#發財#升官#財運#桃花#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411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