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連爆」張惠妹嘆壓力很大 想起張雨生淚灑舞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3:04
張惠妹今(13)日開唱時忍不住落淚。(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13)日開唱時忍不住落淚。(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睽違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3)日邁入第十場,由於近來連續爆出有確診者參加演唱會的足跡,又因演唱會震動仍引來中華里里長下跪陳情,雖然震動值未超標,但台北市柯文哲也表示:「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比較嗨、要跳的歌曲。」她開唱時感嘆團隊壓力非常大:「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發生在這個台上。」

更多新聞:「大小百合」周玥綺驚爆離婚15年 獨自撫養子女斷聯失智症前夫

 
 
張惠妹感嘆:「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發生在這個台上。」(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認為在疫情期間能夠開演唱會非常幸運,但包括她在內的團隊成員壓力都極大,她說:「每個人都戰戰兢兢,因為你們的健康最重要,怎麼樣要很健康、很嗨又不會敗興而歸,很難拿捏。」言及於此,她還自嘲:「不可能現在講一講就要哭吧?還沒有!」逗得全場大笑,而當她說實在有太多事情發生在舞台上,也有觀眾暖心大喊:「加油!」

更多新聞: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張惠妹將歌曲獻給張雨生。(圖/聲動娛樂提供)

今日的素人歌手是駐唱歌手兼攝影師的徐浩敏,身為張雨生粉絲的他,每次去張雨生紀念館都會落淚,聲線更是神似張雨生,他和張惠妹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這首歌也是張惠妹唯一和師父張雨生合唱的歌曲。張惠妹提到:「豐華唱片的老闆陳復明老師就在台下,當年也是他監督我跟寶哥一起錄唱這首歌的。」唱完之後,她更感性說:「獻給寶哥!」直呼徐浩能是首個敢站在台上一起唱這首歌的人,真的很厲害,讓徐浩敏感動哽咽,張惠妹也紅了眼眶說:「不要哭,我不能看到有人哭。」忍不住流下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新冠肺炎#確診#足跡#小巨蛋#ASMR#張雨生#徐浩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92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