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阿妹演唱會連爆確診!女星「棄搖滾區神位」退票被讚清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44
陳薇為了肚中寶寶放棄去看阿妹演唱會。(圖/翻攝自陳薇臉書、聲動娛樂提供)
陳薇為了肚中寶寶放棄去看阿妹演唱會。(圖/翻攝自陳薇臉書、聲動娛樂提供)

闊別7年,天后「阿妹」張惠妹本月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2日)晚唱到第9場,儘管主辦單位已加強防疫措施,但繼先前爆出確診足跡後,今(13日)再爆出高雄5人確診,研判可能與阿妹8日的演唱會有關。女星陳薇原本搶到搖滾區第9排神位,得知有確診足跡後忍痛決定放棄前往,引來網一面倒力挺,直呼「原來還有頭腦清醒的!」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醫院過世!愛女悲慟揭噩耗「爸爸與世長辭」

 
 
陳薇曾是《女人我最大》節目固定班底。(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過去曾是《女人我最大》節目固定班底的陳薇,2019年嫁給德翔海運少東陳劭翔。昨(12日)她在臉書上透露,為了能朝聖阿妹演唱會,她特別買了搖滾區第9排的神位,然而見到確診連環爆後,她決定放棄前往觀賞演出,「這麼說吧,如果今天還是我一個人,期待許久的張惠妹演唱會,我肯定是如期抵達!但現在不是我一個人了…。」

更多新聞: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陳薇發文提及退票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陳薇臉書)

陳薇坦言要放棄其實很猶豫,儘管老公內心一定希望能先緩緩,卻也不想控制她的決定,最終她下定決心退票,對還未出生的孩子喊話:「兒子啊~我不會怪你2022這年讓我放棄張惠妹演唱會的,我只是做了一個自己比較安心的決定。」
 

更多新聞: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發聲力挺,直呼「安全最重要,阿妹一直都在,下次帶兒子一起去聽」、「原來還有頭腦清醒的」、「超棒的妳」、「安心的決定,妳是對的」、「妳不會後悔的」、「為母則強」。而女星王思佳也贊同表示「妳沒有失去什麼,妳會獲得更多」,讓陳薇暖心直呼「妳好會安慰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演唱會#確診#足跡#連爆#陳薇#退票#搖滾區#神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