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的王菲」現身!粉絲驚呼太美 她1小動作超吸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1:50
王菲近期拍攝品牌代言影片釋出。(翻攝自NEIWAI内外微博)
王菲近期拍攝品牌代言影片釋出。(翻攝自NEIWAI内外微博)

一代天后王菲出道32年來,擁有大票粉絲,2000年丟下認愛港星謝霆鋒震撼彈,情纏多年曾結婚離婚,最後世紀大復合,數度震驚演藝圈;王菲近年來隨興演出、接代言,鮮少露面的她,前(2020年)年接下中國大陸服飾品牌代言,官方日前釋出她親自宣傳品牌10週年影片,而年已半百的她,卻超凍齡,看到「新鮮的王菲」,也讓粉絲驚呼狀態也太好了!實在太美。

更多新聞:時薪400請煮飯阿姨被罵爆! 網看條件轟:糟蹋專業

 

王菲先前拍攝品牌形象廣告,身穿睡袍仍仙氣十足。(圖/翻攝自NEIWAI內外微博)


王菲近年來已呈現半退休狀態,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前年以天價接下大陸貼身服飾品牌「NEIWAI内外」的代言,今(2022)年拍攝的形象片仍仙氣十足;內外日前發布一段王菲身穿黃色小背心、淡黃色外微透視罩衫的宣傳片,只見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的樣貌及身材,讓粉絲直呼狀態非常好,「太美啦!」、「王美麗果然名不虛傳。」

更多新聞:開高走高!台積電早盤強彈15元 台股重返萬七大關
 

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宣傳片裡的王菲講話時不時挫弄雙手,打趣回覆「摳手手好可愛」、「又在摳指頭」、「菲姐是不是有點小緊張哈哈哈」、「這個小手手緊髒(張)了。」

 
王菲說話時,挫弄雙手的動作吸引粉絲關注。(翻攝自NEIWAI内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影片#內衣#52歲#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1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