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進演藝圈!小鐘「無罩接觸確診者」 出外景急喊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1:43

國內今(13)日新增744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歷史新高,甚至比去年5月疫情最嚴峻之時的「校正回歸」721例還要多。而現在這波疫情恐怕會延伸到演藝圈,起因來自於藝人小鐘日前出席的一場直播,當時他全程無罩與直播主夫妻互動,結果現在兩人被通知雙雙確診。

小鐘8日到知名直播帶貨「Halo-Mavis國際連線」的節目中站台,沒想到夫妻兩人13日卻開直播向粉絲表示他們收到確診通知,老婆Mavis崩潰的說:「真的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說出確診兩字。」據悉,夫妻倆因為南港門市被通報有確診者足跡,於是要求所有同事進行快篩,雖起初得到的結果都是陰性,但後續接連有人出現不適症狀,夫妻倆也趕緊去做PCR,結果不幸中鏢。

 

Mavis和老公H先生雙雙確診,日前才跟小鐘同台。(圖/Halo-Mavis國際連線)

據《聯合報》報導,Mavis和老公H先生得知確診後,表示有聯繫小鐘的經紀人,但對方回應「基隆都宣布與病毒共存了」、「好麻煩喔」,甚至沒有告知小鐘就讓他出《愛玩客》的外景。不過小鐘經紀人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小鐘也是今天記者聯絡他才知道,自己也同樣沒也接獲消息,確診夫妻聯繫的並非他本人,而是一名中間聯絡人。

至於中間聯絡人為何沒有主動告知,讓小鐘照常出外景,經紀人也表示不知道原因,但目前已經連絡上對方,「之後再來追究相關責任,現在防疫最重要。」此外,經紀人也透露,當天小鐘只參與直播約1小時,也都有掃相關實聯制條碼,現在只希望一切平安,把傷害降到最低,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連累到其他人。

 
小鐘稍早接獲接觸確診者消息,外景緊急喊卡。(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表示,他已打過3劑疫苗,身體目前沒有狀況;《愛玩客》也回應《TVBS新聞網》:「下午接到通知的當下,小鐘跟全體外景人員立刻去藥局買快篩做檢測,結果全部陰性過關。」為了安全起見,今日已提早結束外景,小鐘傍晚也下嘉義醫院做PCR,目前已做完,待明天結果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確診#外景#經紀人#新冠肺炎#直播帶貨#Halo-Mavis國際連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