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39
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美稱。(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美稱。(圖/翻攝自周曉涵IG)

37歲女星周曉涵出道至今飾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近來則在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高中老師伍佳麗,甜美顏值和精湛演技備受好評。今(13)日周曉涵分享一張遠拍的廣告側拍照,猛然一看發現沒扣好的襯衫裡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衣,胸型畢露超性感。

周曉涵曬出工作側拍照超性感。(圖/翻攝自周曉涵IG)

 
更多新聞:不相信!啦啦隊女神驚爆40歲 凍齡美照網驚呆:騙誰啦

周曉涵在IG曬出工作照,她穿著一件寬鬆白色襯衫,扣子沒扣好的樣子超火辣,下衣失蹤露出修長美腿,讓網友看了全噴鼻血,結果有粉絲把照片放大一看,發現周曉涵的襯衫裡面竟然只有一件白色性感內衣,超深事業線若隱若現,好身材大方見客,同時她頭靠著牆擺出楚楚可憐的模樣,撩人指數爆表。

周曉涵近期演出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圖/翻攝自周曉涵IG)

更多新聞:重返桌球界?江宏傑爆淡出演藝圈 「1舉動」洩跡象累了
 

另外周曉涵分享拍廣告時和化妝師的聊天內容,她得意地說「我最近在吃中藥,已經一個禮拜沒喝冰的了,很乖吧!」沒想到對方淡定回她「我認識的女藝人沒人在喝冰的」,且「整個演藝圈的女藝人應該只有妳還會喝冰的,連誰誰誰都不喝了」,讓周曉涵聽完超震驚直呼不信,結果最後化妝師補槍「啊!忘了妳是男藝人」,兩人之間互動超爆笑。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大讚「超美超正」、「這槍威力真猛」、「多喝水對身體好,很美很漂亮」、「伍老師原來是男生喔!」、「先生,你這樣穿很性感喔」、「穿這樣…跟我說你是個男的…」、「喝冰的就冰的,永遠還是心中的小公主」、「不可能,太美了」、「這化妝師不會聊天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周曉涵#襯衫#扣子#內衣#事業線#化妝師#性感照#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