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求婚送上大戒指? 邵雨薇笑:真的是誤會、很難想像求婚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9:59

藝人邵雨薇今天(11日)出席活動,談到日前在社群媒體曬出手戴大枚戒指的美照,大家紛紛恭喜,以為是吳慷仁求婚了,她笑說真的是誤會一場,而且戲演多了,對求婚場景,反而沒什麼想像。

圖/TVBS

 
一席牛仔輕裝,搭配朝氣紅色長褲,綁著可愛丸子頭,邵雨薇臉上掛著好心情,出席活動,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寫下,收到一份大禮,還稱自己非常害羞,照片裡邵雨薇手戴大枚戒指,粉絲紛紛恭喜,以為她和男友吳慷仁有好消息了。

藝人邵雨薇:「我就是打關鍵的幾個心情,想不到就是引來極大的誤會。」

藝人邵雨薇:「哈囉VIVIAN,我是雨薇。」

 
邵雨薇連忙澄清,只是因為當天心情很好,能幸運「和偶像徐若瑄講電話」,和吳慷仁公開戀愛以來,社群上不時放閃,兩人愛得自在也不會干涉對方穿衣風格。

藝人邵雨薇:「基本上看心情,應該還是算少啦,對啦,我還是會尊重他喜歡的風格。」

處女座的邵雨薇,說自己其實相當實際,對於婚禮場面幾乎沒有幻想過,深怕自己想的太誇張,因為拍戲拍多了,所以更不會幻想這些求婚場面。

兩人越愛越大方,不少男女朋友視角照片,更首次公開合體一同參加朋友婚禮,彷彿是見習當新人,邵雨薇感情得意,先前忙著彩妝副業創立,還跨界當作家。

藝人邵雨薇:「努力的形態有很多,為工作努力,為愛人努力。」

裡頭的金句讓邵雨薇的書衝上熱銷榜,像是我們不一定最特別,但我們一定有機會得到幸福等,30歲的療癒告白,讓邵雨薇的粉絲感受她的溫暖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求婚#吳慷仁#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7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