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21:07
松山區中華里里長夫妻日前帶著20多位里民到北市府陳情抗議。(圖/TVBS)
松山區中華里里長夫妻日前帶著20多位里民到北市府陳情抗議。(圖/TVBS)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里長抗議阿妹演唱會太嗨狂震動讓他們受不了。(圖/聲動娛樂提供)

 
松山區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遭到許多網友留言給負評,現在只剩1.1顆星。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和妻子,9日帶著20多位里民,前往北市府陳情,抗議張惠妹演唱會場內唱得很嗨,周邊住戶卻不得安寧,希望能改善演唱會震動情況。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也不斷安撫。

演唱會期間阿妹本人和工作人員也都呼籲要歌迷們別跳動。(圖/聲動娛樂提供)

沒想到時隔一天,許多歌迷湧入到里長辦公室的Google Maps留言,不斷狂洗1顆星負評,甚至直接開酸「作秀作過頭,1顆星剛剛好」,並認為這位里長的針對性太強,「請解決小巨蛋演唱會的根本問題才是重點,對事不對人好嗎?阿妹沒有錯」;更有人質疑,是不是年底九合一大選到了,才在這裡演這齣。

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給予里辦公處負評還狂酸作秀。(圖/翻攝Google地標)

 
主辦單位則回應,「震動」問題只能請小巨蛋回應,畢竟演唱會都是在合乎範圍的規定演出。就連陳鎮川也回應,「我們只能盡量改善,很仔細盯著歌迷,他們也都沒跳,有點無奈,這(震動)需要科學來解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里長#黃珊珊#震動#陳鎮川#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4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