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陳鎮川 結果共127筆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2024/01/24 10:15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2023/12/29 09:40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黃子佼去北檢偵訊需要找律師?陳鎮川鬆口表態了 曾哭著求助

    藝人黃子佼前一陣子捲入性騷事件,今(4)日警方已到黃子佼家中搜索,隨後在大批警察護送下現身北檢複訊,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滿臉鬍渣,全程不發一語,狀況令人擔憂,而先前他的法律事務,都交由陳鎮川負責,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8/04 17:06
  • 李玟追思會!阿妹、陳鎮川送花籃 台歌迷25人帶紀念物也來了

    天后李玟逝世,今天(31日)就要舉辦追思會,TVBS新聞團隊也前往香港帶您直擊,上午有不少花籃都已經送達現場,其中就包含歌手阿妹張惠妹,與經紀人陳鎮川致贈的花籃。還有不少粉絲也已經到場等待,台灣歌迷準備不少紀念物,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
    2023/07/31 14:16
  • 李玟告別式當天!雪梨天空出現「COCO奇景」 阿妹團隊感動萬分

    天后李玟(COCO)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隔天8月1日進行火化,同為天后的張惠妹跟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稍早也送上花籃祝福,張惠妹團隊正在雪梨為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天空竟出現奇景。
    2023/07/31 12:41
  • 香港直擊/送別天后李玟!阿妹、陳鎮川都來了 2句話惹哭歌迷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留給全球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下午4點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TVBS新聞網》前往香港直擊現場狀況,離告別式還有一段時間,但人緣極好的她,從昨天開始就陸續有粉絲、藝人好友的花籃送到,而和她合作多年知名製作人陳鎮川、天后阿妹(張惠妹)的花籃也送達現場,上面卡片分別寫著:「妳的歌聲 就是天使」及「妳是永恆」,簡短的字句卻道盡思念與不捨。
    2023/07/31 11:45
  • 出院崩潰!黃子佼失控「哭著打給阿妹經紀人」求助內幕曝光

    51歲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性騷,同日拍影片開地圖砲狂爆13位藝人猛料之後便想不開送醫,出院後神隱至今。事隔一個月,昨(19)日他突發長文傾訴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其中還提到他向恩師張小燕及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求助。
    2023/07/20 08:13
  • 黃子佼曝「出院打給她哭2小時」! 張小燕罕撂27字重話

    捲入性騷風波,黃子佼神隱1個月後,首度公開發布長文,寫下這陣子的心境,更自爆出院後,打給恩師張小燕與陳鎮川說出心路歷程,哭啼2小時,讓他自覺相當愧疚。對此,張小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3/07/19 23:40
  • 黃子佼出院「打給張小燕爆哭」!她心疼愛徒出手扛責任 暖舉全曝光

    黃子佼因性騷事件神隱一個月,今(19)日在臉書PO出2萬字長文,抒發這陣子以來的心境。他坦言出院後,打給張小燕與陳鎮川說出心路歷程,哭啼2小時,讓他自覺相當愧疚。
    2023/07/19 22:48
  • 金曲34/葛西瓦首奪原住民歌王 謝謝老闆娘張惠妹:沒有放棄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登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由葛西瓦奪下,他上台感性表示:「我以為這張紙用不到,首先感謝評審團肯定,謝謝我的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還有我們的哥哥川哥(陳鎮川),還有Boxing樂團兄弟們,身邊的同事、家人的陪伴,唉,這張專輯有很多音樂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張專輯。」
    2023/07/01 21:36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