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阿妹魅力 柯文哲:小巨蛋不適合「三天三夜」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29

天后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被周邊里長抗議太吵,還為此到市府下跪陳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說那證明阿妹7年過去威力猶存,但小巨蛋確實不適合唱「三天三夜」,要改地點;而他自己的「嗆狗」風波,他則是在鏡頭前認有錯,不過沒有說出「抱歉」兩字。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也跟我講,這個還是檯面上檯面下要分開一下,這我知道,我會改進。」

鏡頭前認有錯,但還是沒直接說出「抱歉」兩字,倒是前一天的臉書三度致歉,柯文哲嗆狗風波持續延燒。

賴香伶辨公室主任林恕暉:「可以理解,但是我們最重要希望制度建立。」

 
被罵的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打破沉默,不過市長道歉歸道歉,也替自己喊冤。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私底下罵人罵得更兇,常常就是太一致,不管人前人後都一樣子。」

柯文哲想趕快滅火,但還有個也要滅,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小巨蛋周邊里長下跪抗議,說實在太吵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阿妹魅力依舊威力猶存,所以結論就是小巨蛋真的就是不適合,演唱這種像阿妹那種三天三夜,大概投降了,真的要換地方唱了。」

那這樣妹粉會哭哭吧,小巨蛋問題難解,對柯文哲來說,比起防疫他有信心的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對我來講,如果純粹醫學上專業上沒什麼困難,困難比較大是周玉蔻跟塔綠班啦,其他都還好。」

 
柯文哲再開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小巨蛋#張惠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1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