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劉以豪帶女伴現身信義區 上演「奔跑追逐戰」引注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3:31
劉以豪近期接下手遊代言,現身信義區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劉以豪IG)
劉以豪近期接下手遊代言,現身信義區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劉以豪IG)

男星劉以豪溫暖、陽光特質更深受廠商青睞,在開春就接下手遊《雲山之約》代言,劉以豪自己玩得愛不釋手,興奮地說:「心情當然是非常開心啦!我都是找空檔或是工作完,想要休息一下的時候,相約朋友們在網上相聚,所以遊戲對我來說不只是遊戲。」

更多新聞:雪碧捲小三桃色風波認「我曾白X過」 放話性感到60歲

 

劉以豪的外型相當陽光,是不少廠商的寵兒。(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手遊《雲山之約》致力於打造東方幻想大世界,代言人劉以豪燦爛的笑容、堅定勇敢的眼神成為廠商心目中合作的最佳人選,廣告選在熱鬧的信義區拍攝,野生的劉以豪難得出現在街頭,引起許多民眾們圍觀駐足,他笑說:「真的很新鮮,自己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在信義區散步了,很多年輕人在那裡約會,真的很熱鬧。」

更多新聞: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劉以豪這2年的工作大豐收,最喜歡把握休假與家人相處。(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他與女主角為了劇情得在鬧區奔跑追逐,敬業的他反覆一次次狂奔都不嫌累,「很開心的完成了一日份的運動量,還可以在信義區聽街頭音樂表演真的很享受!」是否會嚮往在街上好好牽手約會呢?他幽默地說:「會啊,會嚮往自由自在的做很多事,牽手不太行,但我們可以握手。」

更多新聞:黃子佼當爸後行情飆高!遇女學生當場示愛「嫁給我好嗎」

劉以豪這2年工作大豐收,去(2021)年拍攝多部電影、戲劇,目前也在看劇本籌備新戲,喜歡運動的他趁著工作空檔學習滑雪、太極拳;被問及休假是否有出遊?劉以豪說:「我現在的秘境就是家裡的客廳地板,還有全家人一起吃飯的餐桌、和爸媽姊姊聊天的陽台。把握這些時光 ,好好分享這幾個月發生的趣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代言#手遊#信義區#雲山之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