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化療無用剩49公斤 李亞萍揭「手腳長水泡」病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8:55
李亞萍很擔憂女兒余苑綺的病況。(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李亞萍很擔憂女兒余苑綺的病況。(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已接受70次化療,但由於身體有抗藥性,所以無法再化療,只能改用最新療法治療。李亞萍今(6)日透露女兒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遭爆今早榮總動刀開腦! 詹雅雯首發聲曝近況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才剛破冰S媽! 具俊曄再宣布「震撼喜訊」:非常感謝

余天3月中旬出席公開活動曾透露,女兒體內有20顆腫瘤且擴散全身,平常因腫瘤導致腹痛且睡不好,甚至瘦到僅剩49公斤,如今改接受耕莘醫院最新的療法,利用放射治療,針對腫瘤去殺癌細胞,醫生指出,此療法不須開刀,也無侵入性,以上千條雷射光殺死腫瘤,1顆腫瘤要做3至4次,女兒每天必須到醫院做半小時的療程。

 
余苑綺前後挺過70次化療。(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雷/一刀未剪《社內相親》床戰片流出! 38萬人全看光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透露,女兒現在仍出現副作用,不僅手腳起水泡,且出現噁心想吐症狀,因此有負面情緒產生。由於先前抗癌指數飆高,且一路抗癌都沒有效果,情緒難免受到影響,對親友會較不耐煩,但搬出夫家租房子後,心情比較沒有壓力。至於癌指數目前是否降低?她則說,要等完成一個階段檢查才會知道結果。余苑綺目前病情起伏大,家人鼓勵的話,也聽不太進去,因此較少打擾女兒,讓對方安靜休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苑綺#李亞萍#余天#化療#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