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直腸癌惡化!母躁鬱症暴哭 余祥銓吐「餘命」實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1:28
余苑綺與家人合影。(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與家人合影。(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診斷直腸癌,歷經多次復發,近日檢查發現癌細胞第3次擴散,大腸出現陰影,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李亞萍更是情緒崩潰。對於傳出余苑綺只剩2個月壽命,弟弟余祥銓嚴正駁斥,表示二姊的病情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嚴重。

余苑綺抗癌多年。(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更多新聞:中年婦「國小學歷」嘆找嘸工 網推這職業:接案可到7萬

余苑綺抗癌多年,前後接受近60次化療,開刀割除部分淋巴、肝臟及肺臟。余天昨(18)日赴巴戈靈堂致意時談到二女兒的病情,透露曾接到女兒的來電,哭著說不要做化療,讓他相當心疼。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這通痛哭電話,余祥銓人就在旁邊,那時余苑綺的化療中斷了1個月,癌症指數因此從原本的3升高到8,全家人包括好友吳宗憲,都鼓勵她為了2個孩子繼續做下去。

余祥銓澄清二姊病情沒有外界說得那麼嚴重。(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汪建民爆欠債失蹤! 曾被女粉告詐欺「借500萬不還」
 

至於醫生說壽命只剩2個月,余祥銓強調,有解釋最糟的情況,「但他沒有講這樣子的時間。」不過他坦言,媽媽最近的狀態確實很差,除了擔心女兒外,演藝圈朋友蔡頭、巴戈先後因癌症病逝,心情難免受到影響,已經從憂鬱症變成躁鬱症。為了轉換家中沉重的氣氛,余祥銓一有空就陪伴家人,努力扮演好開心果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祥銓#余天#李亞萍#癌症#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75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