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5:02
王禹舒從《機智校園生活》殺青。(圖/TVBS)
王禹舒從《機智校園生活》殺青。(圖/TVBS)

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冷校花「蘇珊娜」的王禹舒,近期因為家庭因素提前殺青,難掩不捨心情接受訪問,透露與她對戲最多的酒令李星鏴得知此事後難過爆哭,因為經過半年的長時間相處,演員群早就培養出如同家人的心情,她也大讚同劇演員岳軒是「貼心暖男」。

更多新聞:陳零九忍痛交出《食尚》主持棒!向搭檔小賴「感性道別」

 

王禹舒飾演冷酷校花「蘇珊娜」。(圖/TVBS)
 
王禹舒外型美豔飾演起「蘇珊娜」一角別外合適,劇中她看似冷漠、難以接近,卻經常為身邊友人挺身而出,反差性格圈粉無數。她坦言角色影響自己很多,也讓更多人認識她,談到最大的改變她笑說:「演蘇珊娜之後我的個性變得更直接,我媽有說我這個工作完脾氣變得滿嗆的,所以可能有被影響到。」

更多新聞:告別單身之作《三十九》收官!孫藝真戲裡戲外都成「金太太」

 
王禹舒曾在劇中暗戀宥勝。(圖/TVBS)
 
她因為家庭因素被迫先離開哈福高中,劇情安排她到國外留學,讓王禹舒坦言非常不捨,因為演員群早已建立深厚情感,透露每天上工前、放飯後,大家總是很自然的問要不要喝咖啡,也會主動幫別人收拾便當盒,日常相處如同親人一般,被問及誰是劇組中最貼心的人?王禹舒表示岳軒絕對是第一,因為他總是會把別人對他的好記在心上,一定會記得加以回報,讓王禹舒大讚:「真的是貼心暖男!」

王禹舒因家庭因素提前殺青。(圖/TVBS)
 
王禹舒感慨透露演員群得知她要離開的反應:「每個人都嚇到,而且我印象很深刻,我拿到我殺青劇本的時候,我跟酒令在計程車上剛好要回家,她看到劇本就一直問:『妳為什麼要出國啊?』我就開始在想要不要跟她講實話,她就直接在計程車上大哭。」雖然在《機智校園生活》的半年旅程告一段落,但王禹舒表示未來還是會與大家保持聯絡,希望彼此能延續好感情。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蘇珊娜#王禹舒#酒令#李星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2

0.2002

0.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