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上演三角戀!林輝瑝霸氣護航酒令 直球情話讚可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9:41

林輝瑝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上演三角戀,他飾演的齊家寶不自覺喜歡上酒令,還丟直球讚美「肉肉的很可愛」,卻讓王禹舒不滿,直接找酒令對質,結果林輝瑝霸氣護航。

圖/TVBS

 
戲劇片段:「你在我家門口傻笑幹嘛,好可愛。」

林輝瑝、酒令在校園劇共譜曖昧情愫上演曖昧橋段,臉紅心跳的互動以及投直球的情話,都讓粉絲心臟爆擊,小鹿亂撞。

戲劇片段:「誰說我要減肥呀,我媽說肉肉的才可愛,我也覺得肉肉的可愛。」

 
這頭狂冒粉紅泡泡,不過另一頭暗戀林輝瑝的王禹舒可是全程直擊,更直接找上酒令當面對質。

戲劇片段:「所以你沒有那個意思,當然啊,你不用擔心啦,齊家寶他只是把我當成,不要怕,有我在。」

帥氣指數破表,霸氣護航酒令,戲裡戲外敢愛敢恨,林輝瑝不只會為喜歡的女生挺身而出,還會不吝嗇稱讚對方。

演員林輝瑝:「如果說是剛認識的,我可能會還是委婉一點,就沒有辦法這麼直接,如果真的認識可能一段時間,我會直接跟他說,欸,你今天還滿可愛的,或是你今天看起來滿漂亮的。」

而過去他也曾遇過喜歡的女生喜歡的是別人,先積極主動追求,最後還是選擇默默放掉。

演員林輝瑝:「因為有時候太容易當船員了,很容易暈船,快下船啊,對啊,快下船。」

自嘲是船員,曖昧期容易暈船,這段氣氛緊繃的三角戀,隨著林輝瑝的出現產生微妙變化,粉絲也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林輝瑝#酒令#王禹舒#三角戀#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44

1.006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