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台灣「空亡危機」 命理師:清明開始連4個月災難連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2:12
命理師預言中南部山區將會有「嚴重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預言中南部山區將會有「嚴重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上驚吐,台灣到了清明節時恐怕會有「空亡危機」,也就是將面臨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並且預估可能會有電力不足、土石流、火災、氣爆、地震等災難。

更多新聞:又現身警告台灣!印度神童「預言倒數4天」7未爆彈難逃

 

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指出,到了國曆4月5日的時候,農曆就會是3月5日,她表示當天早上「丙寅時交月令清明」,因此要小心梅雨季所帶來的水厄及災禍,同時她點出三月有喪門星、土厄星、空亡星;四月有太陰、劫煞、勾絞、掃把星、空亡星;五月是火厄星、空亡星,兩岸不平靜;六月是耗損星、劫財星、空亡星。也就是說,有連續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

命理師預言會有7級以上的地震出現。(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更多新聞:超神準「盲眼龍婆」預言俄烏戰事贏家 名嘴驚曝神巧合

 
廖美然預言,到了農曆4月,中南部山區恐怕會有嚴重的地震,且表示「我想到921」,並提醒南投一帶應小心山邊,若是遇上「連日雨量多就要避開山區」,還會有較多的血光之災。廖美然更表示,農曆5月時可能會出現電力不足的情形,並且會容易有火災、氣爆的災事,而她更直言「兩岸更不平靜」表示中國大陸可能會再度打壓台灣。到了農曆6月,廖美然指出,投資會有「明顯的震盪」,她建議「見好就收」。

命理師警示要小心梅雨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更多新聞:炎亞綸論點再掀議!地震後「雨天行車安全」懶人包一次看

不過廖美然也提醒,做出這些預測並非要大家恐慌,而是要大家「謹慎小心」,在提到預言之前,她也表示自己對於「疫情」是相對樂觀的。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理師#預言#廖美然#空亡星#空亡危機#地震#火災#氣爆#電力不足#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