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命理師爆台灣「空亡危機」 民俗專家:過於籠統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1:27
民俗專家打臉命理師提出的「空亡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專家打臉命理師提出的「空亡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資深命理師在節目上驚吐,台灣到了清明節時恐怕會有「空亡危機」,且將面臨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更是預估可能會有電力不足、土石流、火災、氣爆、地震等災難。不過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認為這番言論必須要被質疑,並要大家「不要恐慌」。

更多新聞:驚吐台灣「空亡危機」 命理師:清明開始連4個月災難連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有命理老師指清明節過後,會有連續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甚至會帶來地震、土石流等嚴重災難,廖大乙認為,這樣的預言災難內容過於籠統,同時也質疑,該名命理師過去的預言是否曾有具體驗證,廖大乙望民眾稍安勿躁,也不要恐慌,應正視目前疫情、做好防疫。

命理師預言台灣將處現嚴重災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不能掃墓要請假?民俗專家曝「解法」:祖先有面子

 
廖大乙自稱不以宗教為事業,同時也提倡「談錢非宗教」,先前他曾經預言蔡英文當選與連任總統,還斷言韓國瑜競選總統、高雄市長罷免案「雙輸」,他認為這些都有紀錄可以參考,然而,對於提出「空亡危機」的命理師,廖大乙認為民眾應審視其預言是否曾被驗證過。

命理師警示要小心梅雨季。(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更多新聞:清明「夢到祖先、蛇」意思大不同!民俗專家曝化解方法

廖大乙也指出,預言應該是要讓人做好準備,以面對未來的挑戰,而非造成人心惶惶,他也希望民眾不要恐慌,應面對好本土疫情、做好防疫、避免群聚,也可趁著清明連假打電話關好好關心親友,既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別人。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大乙#空亡星月令#空亡危機#命理師#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