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友正臉照無預警曝光 Selina曝「黃子佼狂道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58

Selina(任容萱)首度主演的恐怖鬼片《頭七》今(1)日上映,她與片中女兒吳以涵現身美麗華影城擔任一日店長,於上映首日親自為影迷劃位。近日她與鮮肉男友於黃子佼生日宴同框,男方正臉照意外曝光,Selina透露黃子佼比自己還緊張,還不斷向她道歉,笑說:「只能說記者眼睛實在太尖,已經那麼糊了。」

更多新聞:獨/郝劭文「單膝下跪」浪漫求婚 恩師朱延平聞喜訊嗨翻

 

Selina(左)、吳以涵出席《頭七》剪綵儀式。(圖/黃城碩攝)

在張小燕的特寫照中,Selina和鮮肉男友意外入鏡。(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Selina與男友日前參加黃子佼50歲壽宴,黃子佼昨(31)日在臉書分享數十張當日照片,豈料被眼尖媒體發現Selina男友身影,引起不小討論,Selina被問及此事說:「佼哥很客氣啊!他今天就一直跟我說他很緊張,當然他也覺得很抱歉,我就跟他說不會,只能說記者眼睛實在太尖,已經那麼糊了,你們是名偵探!」黃子佼還打趣說因此都沒有記者問小燕姐、孟耿如送什麼禮物,Selina笑說:「我說對不起那換我跟你道歉,我就來幫他講一下好了,耿如送他一個自製的line貼圖,有夠可愛!」

更多新聞:恭喜!陳熙鋒「寶貝女兒」誕生 父女相似度讓護理師驚呆
 

Selina(右)觀影叫太大聲,數度嚇到吳以涵。(圖/黃城碩攝)

至於男友是否因此嚇到?Selina說:「他算是滿淡定的,心臟滿大顆的。」不過還是沒有打算讓對方公開亮相,笑說:「如果他真的很想紅可以簽來我公司,我把他當練習生培訓。」逗趣言論笑翻全場,也透露男友將在清明連假這段期間,進戲院支持《頭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容萱#鬼片#頭七#吳以涵#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005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