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8:05
孫藝珍捧花得主揭曉,是十年摯友。(圖/翻攝自IG)
孫藝珍捧花得主揭曉,是十年摯友。(圖/翻攝自IG)

「迫降CP」玄彬、孫藝真於今(31)日大婚,典禮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開始,兩人在「眾星雲集」的嘉賓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孫藝真也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溫馨,同時婚禮備受期待的「接捧花」,接下捧花的幸運兒也公開,就是即將迎來42歲生日的「戲劇女王」孔曉振,成為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玄彬、孫藝真兩人在眾星雲集的見證下交換戒指。(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大婚!超嚴格3規定曝 婚禮竟備「隔離區」

綜合韓媒報導,玄彬及孫藝真大婚,出席的賓客都是大咖級的韓星,包含了孔劉、孔曉振、丁海寅、林潤娥、池珍熙、張東健、丁海寅、宋允兒、李珉廷、嚴智苑等人,曾與玄彬合作戲劇《秘密花園》的河智苑也是賓客之一。婚禮上由張東健致詞,婚禮歌手更找來Gummy、金範修、Paul Kim等,其中Gummy更選曲兩人定情之作《愛的迫降》的主題曲,場面相當動人。

孫藝真在婚禮上落淚。(圖/翻攝韓媒《thefact》網站)

更多新聞:孫藝真婚禮哭了!爸將她託付女婿玄彬 「催淚影片」公開
 

婚禮中眾所期待的「接捧花」橋段,則是由孫藝真的摯友孔曉振接下,4月4日將迎來42歲生日的孔曉振,迎來了最佳的生日禮物,孔曉振宇孫藝真兩人情同姐妹,交情也超過10年,私底下經常聚在一起,捧花由她接下也獲得在場人滿滿的祝福。

韓網拍下孫藝真丟捧花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PICKCON / 픽콘」)
捧花得主孔曉振是孫藝真超過10年的摯友。(圖/翻攝自孔曉振IG)
更多新聞:大咖「自駕現身」玄彬婚禮 一排百萬名車擠爆門口影片公開

整場婚禮相當感人,由孫爸爸挽著女兒的手,進入婚禮現場,交付給新郎玄彬,玄彬牽著孫藝真的手走到宣示台前,孫藝真擦了眼淚,兩人交換戒指,場面相當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藝真#玄彬#迫降CP#婚禮#大婚#捧花#孔曉振#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