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公司罕同天發文!突曬「戒指照」粉絲全暴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5:53
玄彬、孫藝真婚期將近。(圖/翻攝自vast.ent、孫藝真 IG)
玄彬、孫藝真婚期將近。(圖/翻攝自vast.ent、孫藝真 IG)

韓劇《愛的迫降》CP玄彬、孫藝真,今年初無預警宣告即將結婚的喜訊震撼各界。就在3月31日婚禮倒數之際,昨(28)日玄彬和孫藝真的經紀公司不約而同都在IG上發文,甚至「曬出戒指」引發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離婚3年罕解放!米可白脫了「內衣+小褲褲」曝真實身材

 
 
孫藝真經紀公司發聲。(圖/翻攝自msteamenter IG)

孫藝真的經紀公司昨在IG發文感謝祝賀孫藝真結婚的粉絲們,但強調只需要祝福和支持的心意就夠了,不需要送來禮物,原來隨著玄彬、孫藝真的婚期將至,來自各地的禮物都蜂湧而至送到公司,期盼能給新人獻上祝福,但是當中包括許多具有效期且易腐壞的東西,因此經紀公司列出拒收的禮物清單,像是蛋糕、麵包和水果等食物,以及花圈、鮮花及價值不菲的禮物。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打人!博恩「爆超猛地獄哏」:我先去練拳了
 
經紀公司曬出玄彬戴戒指的深情照。(圖/翻攝自vast.ent IG)
玄彬經紀公司在他結婚前放送一系列寫真。(圖/翻攝自vast.ent IG)
而玄彬的經紀公司同一天也在IG發文,曬出一張玄彬戴著戒指的深情照,寫下「一刻也停不下來」,還附上一個連結,點進去有大量玄彬的帥氣寫真畫報,原來是玄彬為義大利品牌代言,婚禮前放送福利,讓粉絲瘋狂獻上愛心。

 
玄彬和孫藝真將於3月31日舉辦婚禮。(圖/Netflix提供)

據韓媒《YTN STAR》報導,玄彬和孫藝真的婚禮訂於韓國時間3月31日上午11點,地點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當天婚禮不對外開放,僅邀請新人的至親好友,並叮囑賓客們嚴格保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孫藝珍#婚禮#愛的迫降#發聲#戒指#大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1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