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路拮据…姊掏6千元私房錢 Barry Chen深夜痛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8:05
Barry Chen推出新歌〈不溫柔情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推出新歌〈不溫柔情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昨(30)日推出新歌〈不溫柔情歌〉,從歌名看似是首獻給愛人的歌,但其實是闡述他對嘻哈音樂的情感,除寫下出道至今的感觸,更告白Hip Hop對他而言的重要。出道10年的他,剛出道曾因生活拮据,姊姊掏出私房錢塞給他:「有一天回家看到桌上6000元的紅包,旁邊還附了一封信寫著『這些錢或許可以幫你度過一陣子,這就當作我投資你』,當下很感動。」

更多新聞:曝Selina鮮肉男友「眼裡都愛心」 Ella放冷箭:只是熱戀期啦

 

Barry Chen出道10年,剛開始生活拮据。(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歌曲〈不溫柔情歌〉將他對Hip Hop的情感表露無遺,也是他第一首獻給嘻哈的情歌,歌曲開頭就呼應歌名:「我沒有那麼溫柔,整張專輯都是情歌。」他認為,或許永遠沒辦法達到期待,但絕對是真心真意,毫無保留的付出。歌曲由10年前首張專輯《Almost Famous》的老戰友梯依恩擔任製作人,他也在歌曲中致敬50 Cent與Kanye West,並在歌詞大玩文字遊戲(Wordplay),將自身與「嘻哈」的關係比喻成電影《鴛鴦大盜》的邦妮和克萊德,形容為嘻哈奮不顧身的豐沛情感。

更多新聞:曝Selina鮮肉男友「眼裡都愛心」 Ella放冷箭:只是熱戀期啦

 
Barry Chen透露姊姊曾掏6000元私房錢,讓他相當感動。(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溫柔情歌〉MV在台中取景,Barry化身考古學家,在廢棄遊樂園中探索回憶,找尋過程中挖出出道至今的「古物」,包括紀錄靈感的筆記本、參加選秀節目留下的項鍊、歷年來發行過的專輯等。回顧這些年,他說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很感謝家人朋友的支持,他說:「剛玩音樂時,姐姐因為捨不得看我生活過得拮据,還曾掏出私房錢塞給我,某天回家就看到桌上有6000元紅包,給了我很大的動力。」他也自曝曾自我懷疑,覺得自己的聲音沒有被聽見被欣賞,看著音樂路上的朋友不停進步,但自己卻四處碰壁,那陣子常在深夜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卞慶華加入《女大》主持群 遭藍心湄爆料「不卸妝寧願脫褲」

Barry Chen預告在今年發行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如今一步步陸續完成從小立下的夢想,用自己的影響力,唱出身旁來自社會底層的聲音,希望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每個正在逐夢的人們,〈不溫柔情歌〉MV已於「Barry Chen」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他也預告將在今年發行新專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arry Chen#不溫柔情歌#音樂#拮据#私房錢#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