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阿喜挺孕肚宣布「喜訊」 網驚:進度好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3:10
阿喜挺孕肚宣布喜訊。(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挺孕肚宣布喜訊。(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女星阿喜(林育品)與男友無尊去年大方認愛,今(28)日突然在臉出曬出孕肚照,同時宣布喜訊,讓不少網友感到又驚又喜。不過後來證實,阿喜並沒有真的懷孕,宣布的喜訊也是告訴粉絲,她已經去凍卵了。

阿喜拍了一系列孕肚照。(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更多新聞:阿喜遭酸「腿粗」!認自卑曾打肉毒 高EQ回擊:有美奶

阿喜在臉書發出一系列孕肚照,並在文中寫下自己在這一兩年內的心境,她指出身旁周遭女生懷孕的狀況,表示「雖然我什麼都不確定,但是我有可以為自己選擇的權力,起碼,在這個我可以自己控制的範圍內,能留下一個機會,讓未來的我多一個選項」,她也說在做決定的期間內就33歲了,並透露「其實那時候的我有生小孩的計畫嗎?沒有,有人要跟你生嗎?沒有」,她表示她考慮一天,卵的品質就再扣點分數,為了不讓外界再對她叨擾,她宣布「我已經凍卵了,謝謝」。

阿喜在臉書發文宣布凍卵。(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更多新聞:阿喜泡湯全裸出鏡「窗戶映正面」洩春光 網羨炸:誰拍的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還沒看到內文就被阿喜的孕肚下了一跳,紛紛留言表示「好逼真的孕肚,差點被騙到」、「差點以為懷孕了,原來是去凍卵啊」、「我以為有了」、「想說這進度有點快」、「真的以為有了」,在《全明星》中與無尊為同隊的楊奇煜也留言,表示「我會叫那個他努力一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喜#無尊#林育品#懷孕#孕肚#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593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