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漲胸「捧凸肚」 驚喜吐當媽過程:沒想像中辛苦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48
女星劉雨柔。(圖/翻攝自雨柔臉書)
女星劉雨柔。(圖/翻攝自雨柔臉書)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4年,雙方各自忙於事業,暫無生子計畫,昨(26)日她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的照片,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透露過年期間出現類似懷孕的症狀,「原來當媽媽的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粉絲見狀以為有好消息,瘋狂留言恭賀,但其實劉雨柔是接受凍卵手術,過程順利且品質優良,成果令她十分滿意。

劉雨柔自己注射藥劑。(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更多新聞:幫老婆備好二春嫁妝! 苦苓割「1.1公斤腫瘤」首現身

劉雨柔在臉書發文分享凍卵的心路歷程,1月的時候決定凍卵,起初擔心年紀影響卵子的狀態,所幸檢驗數值都在平均標準之上,接著展開為期2週的療程,每天吃口服藥、自己注射藥劑。由於身體對藥物的反應很敏銳,因此卵子增生的狀況非常良好,身體也有些微的變化,出現微噁心、嗜睡、脹氣、容易喘、胃口改變等像是懷孕的症狀。這期間劉雨柔反胃到起床會嘔吐,小腹隆起的程度已無法再穿太貼身的褲子,「但意外收穫,就是胸部大了兩個罩杯,美夢啊!」

劉雨柔分享凍卵經歷。(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更多新聞:上週才奔婦產科!許維恩哭嘆被迫「分房睡」 攜尪急就醫
 

到了排定取卵的日子,劉雨柔成功取出大量卵子,回到家肚子有像是生理期的漲痛感,持續2、3天後就慢慢緩解,沒有干擾到日常生活。她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年輕女生不妨趁早凍卵,可以省掉很多煩惱,也能提前做生育規劃,「這個生孩子的權利,我們必須得要擁有,也許若干年後才想要生孩子,但也有品質非常好的卵子可供生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雨柔#女星#懷孕#凍卵#結婚#生子#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7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