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7:14
黃姵嘉因新片再次與莫子儀合作。(圖/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黃姵嘉因新片再次與莫子儀合作。(圖/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更多新聞: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黃姵嘉宣傳新片《該死的阿修羅》接受專訪。(圖/希望行銷提供)

黃姵嘉說自己很喜歡莫子儀:「就是那種演員的喜歡,他對表演很執著,對自己要求很高,很清楚知道要怎麼樣表演。」她也透露和莫子儀演床戲非常有安全感,「他會很詳細的告訴我接下來會摸到哪裡,就像分解動作一樣,完全不會有意外的臨場演出」。

更多新聞: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黃姵嘉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一位上班族。(圖/希望行銷提供)
而目前與調酒師男友穩定交往5年的黃姵嘉,過去曾說過想要早點有小孩,但再次提到此事她大笑直說:「現在已放棄了!」黃姵嘉認為,現在的環境要養育小孩真的不容易,自己也不排斥凍卵,但目前對於生育這件事希望順其自然。至於有想要結婚嗎?黃姵嘉笑回:「這要問他(男友)吧!」她表示因為男友年紀比自己小,所以還在等對方做好準備,「他如果不娶我可能也嫁不出去了吧」。
 

更多新聞: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黃姵嘉目前對於結婚和生子的計畫傾向順其自然。(圖/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黃姵嘉在《該死的阿修羅》裡與片中未婚夫賴澔哲有爭執戲,她自認在感情中是比較強勢的一方,但雖然如此,自己卻一定會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我會報備所有行程,不管去哪裡都會,這是很基本的吧」。另外她也曾過抓包另一半與別人的曖昧訊息,雖然與對方攤牌,但只要對方誠懇道歉、說好聽的話黃姵嘉就會選擇原諒。

更多新聞:炎亞綸力挺金鐘改革!遇地震狂被Tag親吐「內心話」

而在《該死的阿修羅》中黃姵嘉為了詮釋被客戶罵哭的「社畜」上班族更是下足苦功,過去沒有類似經驗的她,特地坐捷運觀察路人的表情,「感覺所有人的壓力好像都很大,不知道活著的意義為何,且大部分的人都不太願意去改變」。最後靠著想像日復一日做著差不多的事情,順利爆哭成功,她說:「或許這個角色也是想讓人看見一些自己的影子,讓大家在思考之餘能夠找到一些希望。」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於3月1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姵嘉#《該死的阿修羅》#莫子儀#床戲#男友#結婚#生子#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511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