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42
潘君侖擔任潮牌旗艦店一日店長。(圖/ADMIXX提供)
潘君侖擔任潮牌旗艦店一日店長。(圖/ADMIXX提供)

男星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2》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行程滿檔的他26日才赴高雄和好友鼓鼓(呂思緯)出席派對活動,因天氣炎熱險些悶出一身痱子,昨(27)日緊接著出席ADMIXX潮牌旗艦店發表會,彩繪T恤做公益慈善,最後還在衣服上留下珍貴唇印,令粉絲尖叫不已,豈料有路過湊熱鬧的阿伯,看見唇印紅又美,興奮問:「是林志玲的唇印嗎?」讓人笑翻。

更多新聞:noovy主唱曾受徐若瑄欽點!自曝「曖昧期很短」

 
 
潘君侖將唇印蓋上T恤。(圖/ADMIXX提供)
潘君侖唇印遭路過阿伯誤認為林志玲,讓主持人「熊界國師」登登遙指一日店長潘君侖,阿伯當下直呼:「哎呦,怎麼唇形辣(那)麼美~,比女明星還漂亮餒。」潘君侖也配合搞笑:「今天出道的女藝人,美嗎?」此次是他二度擔任ADMIXX一日店長,有愛心的他最近也為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擔任自立青年大使,便提議籌畫公益活動,透過個人和品牌彩繪的限定T恤義賣,將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兒童。

更多新聞: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潘君侖和主持人登登。(圖/ADMIXX提供)
潘君侖得知主持人登登先前騎車出了小車禍,腿部受傷需要清創,相當心疼,貼心地在休息室一直關心慰問,扶著行動不便的他趕緊就坐,噓寒問暖不斷,他也超級搞笑,自告奮勇代替登登出來試麥時,打趣暖場說:「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潘君侖,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一日店長~登登!」當時登登正在喝水,聽到差點噴出來。潘君侖還特別化身廣播電台,不斷放送主持人登登受傷的消息,讚美他帶傷出場,但登登非常敬業,完全看不出來是忍痛上陣,登登感動說:「我因傷口爆痛,聲音束起來有點沙啞,君侖還一直溫柔跟我說辛苦了!真是好暖男,好紳士喔,我快要愛上他了。」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團運多舛」他曾持大麻被逮!貝斯手入團2年跌落高台
 

潘君侖演藝事業大爆發,工作一波接一波,他甫拍完電影《鬼天廈》,在首支單曲〈微笑殺手〉發行後,緊接又將再發第2首單曲,據悉將會是迷人的情歌,他也開心預告:「還有2首單曲在籌備中,其中1首會跟《全明星》合作!」除此之外,近期還會推出實境節目,五月則要再進新劇組拍戲,潘君侖認為演戲很好玩,可以做很不一樣的自己,並讚登登自導自演自唱《同同情2》〈愛的驪歌〉,直呼哭戲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君侖#唇印#林志玲#誤認#女藝人#登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94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