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唇印 結果共26筆

  • 張文綺躺床被他狂親!「滿臉唇印」羞爆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新屋出外景,開場胡瓜邀請了93歲的阿嬤跟郭忠祐PK,如此大的年齡差距讓一旁的眾人感到不敢置信,並質疑比賽的公平性,只見胡瓜用客語喊指令,會講客語93歲阿嬤從容不迫,讓不懂客語的郭忠祐整個手忙腳亂,而比賽最後阿嬤取得了勝利。
    2023/03/12 14:17
  • 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現場藝人,提前幫大家過14日的情人節,更拿出印有「胡瓜肌肉抱枕」送給單身的楊繡惠,讓楊繡惠感動淚喊晚上不孤單,當場在抱枕上深情一吻,留下紅紅唇印。
    2023/03/10 13:34
  • 影音/黑猩猩出軌隔窗玩親親!正宮抓包急「擦唇印滅證」

    2022/10/30 14:21
  • 林襄唇印快入手!樂天推「髮香卡」含真髮 超香套組吸爆

    樂天女孩迎接10月9、10日的「辣酷甜趴」,首創全成員官方代表徽標已經啟動,25位女孩全成員官方代表徽標已經公布、香香套票也已開催!今(27)日公布第三好滋味「2022樂天女孩卡(Rakuten Girls Cards)」上市,其中也包括「髮香卡」、「唇印卡」等,今至主場球場店即可預購。
    2022/09/27 14:03
  • 「就像賣二手物品」日本女性賣原味口罩 沾到口紅更值錢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使戴口罩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日本出現有女性在網路上出售使用過的口罩,買家甚至還可加價購買有口紅唇印的口罩。
    2022/05/04 17:18
  • 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男星潘君侖在《全明星運動會2》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行程滿檔的他26日才赴高雄和好友鼓鼓(呂思緯)出席派對活動,因天氣炎熱險些悶出一身痱子,昨(27)日僅接出席ADMIXX潮牌旗艦店發表會,彩繪T恤做公益慈善,最後還在衣服上留下珍貴唇印,令粉絲尖叫不已,豈料有路過湊熱鬧的阿伯,看見唇印紅又美,興奮問:「是林志玲的唇印嗎?」讓人笑翻。
    2022/03/28 18:42
  • 真的香! 球迷瘋搶啦啦隊女孩「唇印、發香卡」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成軍8年首度開賣女孩卡,先前隊員短今的球衣親簽卡,一張標到台幣20萬,這次推出又引爆話題。
    2021/11/12 15:08
  •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2020/04/20 18:29
  • 馬桶內驚見「紅唇印」 醫生傻眼:在想什麼?

    近日泰國臉書上流傳一張令人匪夷所思的照片,仔細看馬桶裡竟然出現一個紅唇印,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在問「親馬桶的人在想什麼?」
    2018/01/11 13:34
  • 你永遠是我們的男孩!36女大生送吻全班唯一男丁

    全班1男36女,這位男生應該很幸福吧!河南師範大學新聯學院的英語翻譯專業系上,就出現這個令男生都稱羨的班級,全班一共37人,但女生就36人,男女比例非常懸殊。最近這唯一的男生,收到一個令他永生難忘的大禮,就是全班女生送給他的「吻」,讓他又驚又喜。
    2017/12/07 16:40
  • 潘瑋柏偷吻吳昕唇印 "無尾熊CP"瘋狂放閃

    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找來人氣明星談戀愛,其中37歲的潘瑋柏,和吳昕被配對,成為「無尾熊CP」,相差3歲的「姐弟戀」,自然又甜密的互動,讓許多粉絲時常直呼實在太閃了。最新一集節目,潘瑋柏用紙巾幫女方擦嘴後,他竟然偷偷吻了對方唇印,畫面超甜,閃瞎一票單身狗。
    2017/08/08 16:23
  • 創新按壓式筆身設計 用唇色決定時尚度

    1028時尚彩妝結合具城市感的摩登潮色推出『Citichic唇膏』,高彩度、零唇紋的唇膏讓妳抹出城市耀光感,驚艷全場!外觀以“時髦的城市街頭”風格象徵五個城市的專屬色彩,從熱力奔放的巴塞隆納-橘桃、自在漫遊的柏林-桃紅、浪漫悸動的巴黎-莓果、放肆叛逆的哥本哈根-正紅,以及簡約格調的倫敦-橘紅,絲滑質地與濃烈色彩,讓每位女孩從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就彷如穿梭各個城市之間,用“唇印”記憶每個城市,留下最美的印記。
    2017/01/10 17:50
  • 千里送吻!上網拍唇印 寄愛的E-MAIL

    寄送電子郵件,還可以附上個人唇印,這個是英國時尚名牌,最近在舉辦的活動.使用者進入網站,擷取唇印後,就能寄出親吻信件,還能夠透過網路,觀看信件傳送路徑,以及世界上哪些地方,正在傳送親吻信件。
    2013/06/15 00:54
  • 領口不明紅唇印 歐巴馬幽默解尷尬

    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出席白宮的接待晚會時,衣領竟然出現不明的口紅唇印,外界都在懷疑這唇印究竟是誰的呢?沒想到歐巴馬幽默以對,先說是女歌手潔西卡桑琪絲,之後又立刻補充說「不是潔西卡,是她的阿姨」,之後還指著衣領說「阿姨,妳看」,讓現場哄堂大笑。
    2013/05/30 11:56
  • 情侶火辣印唇印 耍浪漫拚獎品

    情人節不用花錢也能很浪漫,高雄有場情侶鐵人三項比賽,情人們得闖三關,不但要用大聲公示愛,再甜蜜吃蘋果比快,甚至還得在雙方身上印下火紅唇印,才有機會贏得大獎,福袋和摺疊式腳踏車,還有歌手唱專屬情歌,超級浪漫。
    2009/02/14 19:35
  • 遭親吐舌頭 少女母親:害羞非嚇到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而少女的母親也表示,女孩子被親吻時,因為背部觸碰冰冷的嘴唇,有點害羞,並沒有覺得被侵犯,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2007/02/06 20:15
  • 以唇印落款 書畫家澄清:配合演出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婦幼協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找來書法家在穿肚兜的少女背上寫書畫,還以唇印落款,今天這名書畫家出面了,他說,當時只是配合演出,也是由少女的母親為他畫上口紅,絕對不是有意侵犯。
    2007/02/06 13:14
  • 扯! 親裸背當落款 婦幼協會辦的

    請女孩子穿肚兜,供書法家揮毫,立刻引起現場觀眾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拿女性的背部寫書法,還用唇印落款,非常不恰當,有消費女性之嫌,進一步追蹤發現,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是婦幼協會,坦承是要用這樣噱頭招攬人氣和買氣,這些赤裸背部的女孩是自己協會的員工或員工的女兒。
    2007/02/05 18:39
  • 唇印落款?書法家猛親 嚇壞少女

    南投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主辦單位找來6名身穿肚兜的少女,不只讓書法家在赤裸的背部上寫春聯,落款方式竟然還是蓋唇印,也就是讓書畫家嘴唇塗上口紅之後,親吻在少女背部,少女們對於這樣的意外演出,嚇得全身僵硬,還頻頻吐舌頭,明顯被嚇到了。
    2007/02/05 18:20
  • 親一下! 便宜T恤義賣3千

    模特兒不單是身材好就吃香,有張性感的嘴唇也是大賣點,名模蔡淑臻和黃志瑋今天義賣唇印,她們在T恤上輕輕一吻,每件T恤都賣到3千塊。
    2006/04/16 19:34
  • SHE「不想長大」 預購衝破5萬張

    SHE「不想長大」唇印握手會,上週末在台北西門町熱力開跑,SHE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握手會現場早已擠滿等待的歌迷,就連新專輯預購就賣出5萬張好佳績,讓SHE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不過或許是第一次公開演唱新歌太過於緊張,3人還發生了一點小狀況。HEBE:「是默契不好。」
    2005/11/21 19:55
  • 「種草莓」我最快! 2分鐘96顆

    嘉義大學今天有一場十分特別的趣味活動,就是男女同學在彼此身上種草莓,限時2分鐘的時間,到底可以對方身上留下幾個唇印呢?一起來看看!
    2005/03/31 15:24
  • 賀軍翔參加公益活動 對小朋友最沒輒

    過年前參加募集唇印的公益活動,不過才21天,TVBS一哥賀軍翔就交出了10萬份的亮眼成績單,這天的記者會上,總算讓賀小美鬆了一口氣。
    2005/02/24 22:06
  • 為兒福聯盟募款 賀軍翔獻吻

    網路票選最性感美唇的藝人賀軍翔,為兒福聯盟募集照護基金,獻出他性感的唇印,本性害羞的他,眾目睽睽之下和粉絲進行安全之吻,光是這樣就讓他臉紅心跳,直說超尷尬!
    2005/01/15 18:50
  • 潦落去! 陳致中夜市拜票助聲勢

    選戰倒數,第一家庭的子女終於也站上輔選舞台,陳總統兒子陳致中繼昨天出席募款餐會後,今天晚上首度代父出征,到基隆掃街拜票,可能是第一次與選民近距離接觸,陳致中的拜票動作有些生澀,不過陳致中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民眾獻吻,在陳致中的臉上留下一個大唇印。
    2004/03/18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