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秀集團」貝斯手坐輪椅照曝光 大港開唱摔骨折最新狀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7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中)昨日不甚跌落高台,稍早已順利出院。(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中)昨日不甚跌落高台,稍早已順利出院。(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昨(27)日為高雄大港開唱第二天,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擔任南霸天舞台的壓軸,並與三金得主盧廣仲合作,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料當他們演出到壓軸曲目〈罪愛1995〉時,貝斯手婷文意外從約莫45公分高的高台上跌下,嚇翻現場的歌迷,所幸最後送醫檢查並無大礙,樂團稍早也在臉書曝光婷文出院的消息。

更多新聞:直擊影片/摔下舞台倒地10分鐘送醫 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驚魂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從高台摔落。(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謝佩樺攝)

當時婷文接手盧廣仲站上高台帶領觀眾互動,豈料就在歌曲要結束之前,她以後仰姿勢跌落高台,當場無法動彈,倒地時間長達10分鐘,雖然突發狀況令人震驚,其他團員仍敬業地完表演,餘光不時看向婷文,相當擔心;而救護車隨即進入後台將她送醫檢查傷勢,樂團也在臉書發文要粉絲們別擔心,「婷文是髕骨脫臼,現已將骨頭復位,人在休息中。」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跌落高台 檢出「罕見病症」發文曝現況

 
美秀集團證實貝斯手婷文已經出院,傷勢無大礙。(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稍早美秀集團也在臉書發出婷文出院後與其他團員的合照,即便她坐在輪椅上,右膝纏繞著繃帶,依舊展現活力,對鏡頭擺出逗趣的Pose,順道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粉絲:「謝謝大港!謝謝盧廣仲!以及每一個站在台下的賽博台客,昨天晚上真的太棒了!昨晚的小插曲順利平息,婷文沒事,今晨已出院,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秀集團#大港開場#貝斯手#婷文#骨折#出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1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