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美秀集團 結果共53筆

  • 《大嘻哈2》奪冠出道!阿跨面戴墨鏡藏內幕 多年隱疾全說了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的歌手阿跨面,首張專輯《心》正式上架,今(22)日舉辦發佈記者會,首度現場演唱新歌〈心竭〉。而他總習慣戴墨鏡示人,問及緣由,他自認眼神不好看,隨後才吐露其實有輕微妥瑞氏症。
    2024/02/22 16:56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2023/11/09 18:25
  • 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即將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由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林襄沉浸式寫真》也於今(26)日公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林襄說:「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2023/10/26 16:57
  • 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壓軸開唱 侯市長驚喜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歡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賀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歡,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感受獨立音樂的熱情!
    2023/08/27 22:15
  • 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163 braces」、「固定客」、「P!SCO」、「鹿洐人」、「拍謝少年」及「溫蒂漫步」等樂團分別於造浪舞台及新浪舞台接力登場。其中有國民女友稱號的「163 braces」,一登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放開一點,不要讓自己尬尬的。
    2023/08/27 20:59
  • 河海音樂季襲捲大都會公園 異國美食市集好吃又好逛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堅強卡司陪伴大家度過週末,今(26)日「造浪舞台」由HowZ、荷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開唱,「新浪舞台」則由The Whitest Crow(TH)、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非人物種、PiA吳蓓雅ft.DAI(JP)+老諾+念恩及洪佩瑜輪番上陣,讓樂迷們沉浸於河海音樂季的魅力之中!
    2023/08/26 22:15
  • 貢寮海洋音樂祭卡司強 美秀、麋先生30團熱唱

    全台暑假音樂盛會,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4日到6日將盛大登場,今年邀請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演出,像是甜約翰、美秀集團、麋先生都會登台熱唱,除了南韓、泰國樂團參加,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吸引多達156組樂團爭霸。
    2023/07/13 23:43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今日熱搜】美秀集團/汪小菲/坂本龍一/日本入境/ENERGY/白靈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美秀集團」。美秀集團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今年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4/03 11:57
  • 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美秀集團多災多難,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後,今年特別與大港女神李心潔合體演出,造成整晚高潮,沒想到在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為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2023/04/03 07:10
  • 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登台嗨唱! 直擊偕美秀集團嗨唱「自由」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正式重拾麥克風,她將在4月1號登上高雄大港開唱的舞台,還將與「美秀集團」合體演出,我們直擊彩排畫面,而李心潔還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將推出新專輯。
    2023/03/27 20:39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大嘻哈2》總決賽倒數!美秀集團、滅火器「廝殺6大咖」嗨炸舞台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節目接近總決賽,為了讓演唱更有看頭,節目祭出6組大咖歌手參與演出,包括9m88、A-Lin、Karencici、宇宙人、美秀集團、滅火器,選手們首度嘗試藝人合作,也是歌手和樂團的大PK,美秀集團的主唱狗柏嗆說:「沒有要讓其他選手活。」展現出要保住自己選手的態度。
    2023/03/25 19:05
  • 大港開唱壓軸揭曉!「超大咖影后」重拾歌手身份震撼獻唱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今(10)日終於公布本屆壓軸女神嘉賓─李心潔,睽違已久回歸歌手身分的她,還將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這超跨界組合,令不少樂迷興奮不已。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中,也埋藏眾多驚喜名單。
    2023/03/10 16:38
  • 大港女神出爐!47歲金馬影后超凍齡亮相 暫別歌壇20年獻首唱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將在4月1、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10)日揭曉本屆大港女神是金馬影后李心潔,並攜手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帶來超跨界的演出組合。她笑說:「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2023/03/10 16:17
  • 台北跨年挨批史上最爛!網推1組合救全場:線上看也超嗨

    為了迎接2023年到來,全台各縣市都在昨(31)日的跨年晚會上,舉辦了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然而,向來最受矚目的台北跨年,卻因為101煙火秀的視覺不佳,被網友們評價是「史上最爛」。不過,仍有人認為,幸好登台藝人的表演相當精彩,其中更點名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組合,成功拯救了台北場。
    2023/01/01 17:06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22海客祭」,在10月29、30日於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行,人氣樂團「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將與客家創作歌手VUIZE王鍾惟合作,展現客家兄弟情,日前公布兩人小時候合照,王鍾惟透露,他們雖然是親兄弟,但長大後反而很少合影。此外,美秀集團也將擔任29日壓軸,當天會有驚喜安排。
    2022/10/28 12:10
  • 歌手爆「被醫判定需截肢」 動刀7次回歸:劫後餘生

    「2022海客祭」29、30日將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辦,為客家流行音樂打造一個平台,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美秀集團、八十八客芭樂籽、官靈芝、劉劭希與搖滾童謠、無限融合等超過20組演出,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將與無限融合帶來合作表演。官靈芝之前因為小手術暫停工作,經過休養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表示:「期待在夕陽下的海邊演唱,想著就好浪漫。」
    2022/10/24 19:40
  • 「全息演唱會」你聽過嗎?入門元宇宙 10大概念報你知

    隨著元宇宙時代來臨,不僅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進展加速虛擬世界到來,就連美秀集團、孫盛希及金曲歌后徐佳瑩都相繼舉辦「全息演唱會」,讓歌迷不僅只是坐在台下聆聽歌曲,更能化身虛擬角色,戴上動物頭套等限定道具,隨著場景轉換跟著與台上明星、身旁粉絲玩樂互動。
    2022/10/08 11:39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