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合體ASTRO文彬、產賀!挑戰性感3連拍太惹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01
炎亞綸邀請「ASTRO」文彬(右圖右)、產賀(右圖左)來到網路節目《IconiA》。(圖/CL Creative&Entertainment提供)
炎亞綸邀請「ASTRO」文彬(右圖右)、產賀(右圖左)來到網路節目《IconiA》。(圖/CL Creative&Entertainment提供)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和其他藝人一同經營餐廳,在自己的網路節目《IconiA》再度邀請到「ASTRO」主舞文彬、主唱產賀小分隊來作客,兩人最新迷你專輯《REFUGE》以黑暗夢幻為基調,希望透過神秘、夢幻的魅力為媒介,消除內心痛苦回憶,主打歌〈Who〉以低沉的貝斯和鼓打造強烈中毒性,令人感受到他們致命的性感魅力。

更多新聞:俄烏戰未平!安妮首露面嘆「被遷怒難過」⋯單身1年想婚了

 

產賀(左)和文彬挑戰性感3連拍。(圖/翻攝自炎亞綸YouTube頻道)

節目中,文彬和產賀與炎亞綸暢談專輯製作及概念,並分享錄音時有別於在「ASTRO」時的不同技巧,例如主打歌〈Who〉就是以低沉壓喉的唱腔去詮釋,展現另一種的魔性魅力。而小分隊新專輯《REFUGE》收錄多樣不同類型的歌曲,兩人更加成熟的歌聲也提高了專輯的完成度。除了聊唱腔之外,當炎亞綸問起打歌服的布料有沒有可能越來越少時?兩人立刻害羞搖頭說:「裸露程度先這樣就好!」

更多新聞: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炎亞綸加碼放送時尚擺拍POSE。(圖/翻攝自炎亞綸YouTube頻道)

對於以「黑暗夢幻性感美」回歸的文彬和產賀,炎亞綸也發出合作邀請,一起嘗試「性感POSE 3連拍」,過程中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更將受訪時坐著的椅子物盡其用,讓場面一度又性感又好笑。不僅如此,到了遊戲環節時,炎亞綸更出難題「中韓文傳話筒」考驗彼此的語言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ASTRO#文彬#產賀#性感#POSE#連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