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02
A-Lin發行先專輯,笑說視覺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圖/索尼提供)
A-Lin發行先專輯,笑說視覺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圖/索尼提供)

天生歌姬A-Lin睽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從去(2021)年就陸續推出代表母女、族人和社會的歌曲〈盡情旋轉〉、〈ROMADIW〉及〈我怨〉,掀起廣大迴響,她不僅音樂更上層樓,38歲的她也展現出「38一朵花」的魅力,笑說:「這次的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為了專輯視覺連換7套華麗高級訂製服、連拍12小時,並搶先公布兩套性感指數爆表、風格大不同的絕美造型。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藏《阿拉丁》主題曲歌手 「胖版賀軍翔」曾入圍影帝

 

A-Lin僅以一塊紅色披肩遮住重要3點。(圖/索尼提供)

A-Lin大展性感長腿。(圖/索尼提供)

A-Lin搶先曝光2組視覺照,其中一套充滿濃濃的法國香頌風情,黑色絲絨開高衩、腰線完全展露,性感禮服讓她乍看成為電影《威探闖通關》中的卡通美女潔西卡,撩人指數破表;另一款則是比基尼性感上衣,搭配透視薄紗褲裝,躺在床上擺出性感姿勢,重點部位僅以紅色披肩遮住,全程舉起雙腿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呈現超長美腿,性感之餘也不忘幽默本性,笑說身上的紅色披肩很適合加上「恭喜發財」四個字,一定很喜氣,逗得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被爆有孕後首放閃! 粿粿「超胸」婚紗照狂吸9萬人朝聖
 

A-Lin為了展現完美體態,努力控制身材。(圖/索尼提供)

A-Lin為了完美入鏡,努力保持身材,透過運動和高強度的飲食控管,展現自信美,而為了搭配造型,她也大膽向髮型師要求剪短髮,不過因為短髮更顯臉型,她笑說:「短髮一定要瘦一點,臉型角度才會好看,剛好也督促自己不能再胖了!」拍攝當天,她執行更加嚴格的「186飲食」控制,在放飯時間看著工作人員大口吃便當,她說不吃就不吃,展現驚人毅力,堅持要晚間8點才到自己的吃飯時間,只為了要呈現最好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性感#長腿#躺床照#透視#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