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腰曬「婚紗照+超大鑽戒」 告白: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0:25
網紅罔腰在臉書上分享婚紗照。(圖/翻攝自罔腰IG)
網紅罔腰在臉書上分享婚紗照。(圖/翻攝自罔腰IG)

網紅罔腰(江甜菲)在去年陷入假懷孕風波,也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的沉澱,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恩愛,更在近日順利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罔腰,昨(27)日也在IG發布喜訊,並強調「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罔腰平日努力經營電商,在3月初才宣布新購入「人生第一間房」,時常在臉書、IG分享新家裝潢過程。日前卻透露除了忙著裝潢新房,同時還要忙拍婚紗,引起網友關注。昨(27)日在IG曬出多套與男友的華麗婚紗照,並表示:「趁者南部好天氣,準備出外景,拍第一套婚紗」並強調「他(阿猴)的第一次婚紗獻給我,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文章內曬出大鑽戒也讓眾人讚嘆連連。(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分享的第一套婚紗照,照片中穿著一襲露肩蕾絲婚紗禮服,透露幸福笑容。手上的童趣刺青,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曬出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鑽戒,鑲有7顆大鑽石閃閃發光,男友則把鑲有12顆鑽石的戒指戴在食指上,讓大家驚呼連連。

許多網友都表示祝福。(圖/翻攝自罔腰IG)

許多人都留言表示祝福,「恭喜你們,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好美」、「超級好看~」、「恭喜罔腰」、「這套婚紗好美」、「真期待你們的婚紗照美爆了」,隨後罔腰PO出一系列婚紗照,也在文章內提到「不管生活穿搭,還是拍婚紗,風格依然互相配合對方」這行為也閃瞎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罔腰#網紅#阿猴#婚紗#鑽戒#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6

0.1228

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