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最大尺度突破!自爆喜訊「現正戀愛中」 網全嗨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00
謝忻突曬「大尺度照」還加碼自爆好消息。(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謝忻突曬「大尺度照」還加碼自爆好消息。(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藝人謝忻近年擺脫昔日感情風波,重拾跌落谷底的演藝事業,漸漸走出低潮,除了努力接業配工作外,也擔任音樂教師,找回生活步調。近日她曬出2022年新造型,突破尺度挑染粉紅色系,還加碼自爆「現正戀愛中!」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這次挑染是謝忻突破最大尺度。(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近日在IG發文秀出新髮色,她說明「我稱之為戀愛的顏色,大概也是我髮色的史上最大尺度突破了」,許願希望新的一年,生活可以和新髮色同樣精彩。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美了,好好看」、「喔買尬,謝小妞進化了」、「變了一個人耶」、「我以為什麼時候加了個大學生」、「意圖使人戀愛」。

謝忻自爆現正戀愛中。(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還在留言處自爆「現正戀愛中」,被外界認為好事近了。事實上,謝忻2020年10月被直擊神秘男子開奧迪接送,還去天母看房子,雙方也見過父母,接著在去年3月就鬆口認愛大6歲的圈外男友,不過她當時表示,對於結婚還沒想那麼遠,只希望2人快快樂樂過日子就好。

更多新聞:82歲國寶男星腎衰竭「洗肚續命」 3病纏身近況曝光
 

謝忻PO出新娘照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謝忻IG)

去年9月,謝忻無預警曬出一系列婚紗照,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都驚呼「要結婚了?」不過她澄清,那是她以花藝師助理的身分,參與活動會場佈置,強調不是真的婚紗照,但清純美照仍獲得許多鄉民的稱讚,也替她的「喜訊」增加不少期待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大尺度#挑染#戀愛#男友#髮色#IG#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44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