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丹妮婊姐「機票遭改期」費用須「自行吸收」 怒控航空欺負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02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飛往美國跟男友見面,28日透過臉書表示,其實在啟程之前,接到來自航空公司的電話,說她的回程機票需要改期,但須補的差額費用,由她本人吸收,讓丹妮婊姐直呼根本是欺負消費者。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yt

 
網紅丹妮婊姐:「我非常擔憂,我這一趟去美國找男友的行李,原因是因為那個地方,4月份是6到19度。」

整整兩年沒見到男友,網紅丹妮婊姐自錄影片打包行李,25日她雀躍搭機飛往美國尋愛,沒想到路上接到航空公司的電話,她訂的機票出問題。

丹妮婊姐在社群表示,竟然要大吼我是網紅,原來丹妮婊姐在去年12月,就透過旅行社工作的父親,訂了三月航空公司來回美國的商務艙,並在芝加哥轉機,搭配美國的航空國內線,沒想到啟程前,航空公司說芝加哥飛台灣的回程班機取消,必須改晚兩天從紐約飛往台灣,要補差額6750元,而國內線是買美國航空,不能退票改期,不關他們的事,網紅丹妮婊姐說,這又不是她自己主動要改機票,怎麼會由她付差額,航空公司則回覆,你跟主管講也一樣,不然你改搭經濟艙,讓丹妮婊姐理智線斷掉。

 
PO出在美國的日常動態丹妮婊姐透露,她跟航空表明自己是網紅後,對方才改口說再去請示主管,認為萬一老百姓遇到到底該處理,還付上購買物資,給流浪狗6750元捐贈的截圖,說一毛都不會付給航空公司,寧可捐出去,大票網友則支持丹妮婊姐,分享之前搭商務艙從國外返台,某些原因被日航取消其中一段機票,導致隔天才能飛回,日航不但吸收還支付當晚過境旅館費用,認為這才是正常的公司,也有人分析因為透過旅行社訂,所以處理機票應該是旅行社,也是他們要負擔。

航空公司回應在疫情期間視各國邊境開放狀況以及市場需求調整航班,如果遇有航班取消之情況,會主動安排替代航班、依旅客意願更改航班日期或辦理退票。 此位施姓旅客原預定五月初由美國東岸城市出發轉搭芝加哥-台北之BR55航班,該航班因疫情衝擊而取消,長榮航空原依正常程序安排施小姐搭乘其他航班經美國西岸之航點轉機返回台北,不會有票價價差產生;但因施小姐提出自願由美國東岸的紐約轉機返台之要求,因此會有票價差異產生,客服人員計算出票差之後提供予旅客參考及選擇,並非要強收票差,將會以個案方式處理,與施小姐委託之在台家人進一步聯繫,協助由紐約轉機價差相關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航空公司#旅行社#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1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