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32
姚愛寗赴告別式現場。(圖/許方正攝)
姚愛寗赴告別式現場。(圖/許方正攝)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更多新聞: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雄爺告別式現場人潮擠爆。(圖/許方正攝)
任賢齊。(圖/許方正攝)
家祭在早上7點50分開始,8點20舉行公祭,從早上8點開始,就湧現排隊人潮,一路排到隔壁一廳前,到8點15分都還沒全數進場。連追思影片要開始播放時,都還有大批人潮卡在會場門口,只能站在門口參加公祭,可見雄爺生前的好人緣。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中風!飛機上「半邊身體癱瘓」遇死劫:進醫院出不來
 
同樣是《初擁》演員的張睿家與姚愛寗一前一後赴告別式現場。(圖/許方正攝)
男星柯叔元。(圖/許方正攝)
與雄爺一起拍攝《初擁》的女星姚愛寗,送雄爺到最後,離開時受訪時提到,自己在告別式現場見到大家心裡很不好受,希望大家能更關注,影視產業工時與大環境的改善,提到雄爺,姚愛寗說:「雄爺就是一個很溫暖幽默的人,我們在拍攝時並不是只有攝影組的工作而已,很常現場有什麼需要幫忙他都會立刻衝過去。」而問到印象深刻的事,姚愛寗指出:「因為我們才剛拍沒多久,拍攝時間沒有很長但是他的熱心幽默,是大家都很印象深刻的。」至於現在心情已平復了嗎?姚愛寗說:「已經過了最沈重的階段了,現在會希望大家把注意力和焦點,都放在整個影視產業和工作環境上的改善。」

更多新聞:偶像劇一哥是誰?網暴動點名「他」:掀花美男風潮
 
 
傅孟柏。(圖/許方正攝)
簡嫚書。(圖/許方正攝)
簡嫚書受訪時表示,自己和雄爺合作警匪動作影集《美食無間》,她說:「很客氣也很溫柔,(感覺)還是很不真實1個月前才殺青,那個連結還蠻強的。」同樣在該劇參與演出的男星王柏傑也到場致意,他帶著墨鏡和女友謝欣穎走出告別式會場,記者上前詢問,他拉下口罩委婉的說:「不好意思!謝謝,謝謝。」便快速的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出軌」18歲弟弟 嬌喊:好可愛
劉奕兒。(圖/許方正攝)
劉奕兒受訪時難掩悲痛情緒,哽咽的說:「我不敢相信,但我相信他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繼續工作拍片,會把他給我的力量帶到戲上。」劉奕兒說,自己最近進組了,會帶著雄爺的份一起努力,「拍戲中間我們變得很好,有探班、保持聯繫,他很善良很陽光,永遠面對問題都是在給我們正能量,我很早就來了,大概7點半左右,想說不去打擾家人,就好好的坐在裡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擁》#攝影師#雄爺#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8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