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劉奕兒 結果共68筆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主演的《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的台灣,透過小男孩廖界在單純老實的父親和聰明狡猾的富商「老狐狸」之間,漸漸悟出截然不同的生存之道,進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本片即將於3月29日在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
    2024/02/27 12:59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女配預測/陳意涵、萬芳雙姝較勁 方志友真摯動人成亮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第三度入圍該獎項的女星陳意涵,以及萬芳、劉奕兒、方志友和港星梁雍婷,該組合各種表演狀態都有,且5人都從未得過獎,又有4人首次入圍,無論誰出線,都將寫下個人獎項新猷。
    2023/11/22 12:39
  •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2023/11/21 21:06
  • 陳慕義遇到1女星「二話不說打下去」 爆蔡淑臻、許瑋甯都被打過

    金馬獎7項入圍的電影《老狐狸》今(21)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蕭雅全率領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一同亮相,劉奕兒跟陳慕義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劉奕兒坦言有一點緊張,陳慕義卻是老神在在,幽默表示:「不用擔心啦,被我打過的都會得獎!」透露曾在戲中打過許瑋甯、郭書瑤、蔡淑臻,這些人都得獎了,本來有機會打楊謹華結果沒打到,後來她就沒得獎,他在片中打了劉奕兒一巴掌,她一定會得獎,劉奕兒則起哄:「那現在要不要打導演?」陳慕義搞笑說:「下次看到謹華,我二話不說就打下去!」
    2023/11/21 19:47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劉冠廷慶當爸後第一個生日 親曝願望!願替兒縫小被被

    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蕭雅全率劉冠廷、陳慕義、劉奕兒和白潤音亮相。今天恰巧是劉冠廷35歲生日,他笑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兒子小太陽可以平安長大,他在片中有學習裁縫,詢問他是否會想親手幫兒子縫製手帕或者小被被,劉冠廷表示願意嘗試,不過大喊裁縫真很難。
    2023/11/11 18:30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老狐狸》,昨(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蕭雅全率主角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一同出席盛會。蕭雅全表示:「我很謝謝東京影展,在這裡世界首映我覺得很光榮。」此片主角原型就是導演的母親,昨正好是導演母親生日,蕭雅全感謝此機緣,並祝母親生日快樂。映後QA時,劉冠廷、白潤音和劉奕兒各自向觀眾們秀出日文,劉奕兒直接形容自己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
    2023/10/28 12:24
  • 影音/劉奕兒被嘲「花瓶」爆哭 淚謝九把刀:願意相信我

    2023/10/19 23:56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白潤音成金馬評審最大遺珠  「息影2年復出」為電影拒1事:酷刑

    蕭雅全導演作品《老狐狸》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日前公布正式海報,蕭雅全開心表示:「金馬60,我們有幸恭逢其時。」陳慕義相隔20年再提名金馬獎男配角,劉奕兒則首度問鼎女配角。「父子檔」雙男主角劉冠廷和白潤音都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大遺珠,白潤音尤其被評審特別提及,鼓勵他未來不可限量。
    2023/10/05 11:47
  • 方志友獲金馬入圍!首度爭獎三金 接老公電話「激動爆哭」

    第60屆金馬獎於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女星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陳意涵、萬芳、劉奕兒與香港梁雍婷爭獎。而名單曝光後,方志友坦言,自己完全忘記金馬入圍公布的時間,是老公楊銘威第一時間打給她,而她也在接到經紀人電話後瞬間淚崩。
    2023/10/04 10:44
  • 金馬60入圍/陳意涵搶最佳女配角 戰方志友、劉奕兒、萬芳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小曉》的陳意涵、《老狐狸》的劉奕兒、《本日公休》方志友、《五月雪》萬芳、《白日之下》梁雍婷。陳意涵在《小曉》中飾演母親角色,將討厭的母親詮釋得淋漓盡致,當生活的折磨、壓力及考驗迎面而來時,原本想像的生活與衝擊,可能會遇到複雜的道德標準,陳意涵本來就是很天才的演員,將其中的複雜性詮釋得相當好。
    2023/10/03 18:16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