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榮突公開「我們結婚了」洩女方身分 鬆口未來計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1:51
展榮突然發文宣布和同團成員木星結婚。(圖/翻攝自展榮、木星IG)
展榮突然發文宣布和同團成員木星結婚。(圖/翻攝自展榮、木星IG)

網紅團體「這群人」在 YouTube擁有348萬訂閱,享有超高人氣,沒想到團長展榮今(26)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對象還是同一團的成員木星,消息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暴動狂問「真的假的?」,也有人二話不說留言「先恭喜再說」。

更多新聞: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展榮26日透過「這群人」的臉書發文寫下「我們結婚了」,還俏皮還原具俊曄與大S認愛時的內容,「12年了,從我在當兵想要創群人的那個時候開始,已經錯過太久世,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木林妹妹也終於接受了。這一世,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感謝大家。」並在文中標記了木星。

展榮模仿具俊曄與大S認愛內容。(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更多新聞:小S拿剪刀「修私密處毛髮」 老公目擊現場秒崩潰變臉

 
面對突如其來的PO文,不少網友也嚇到直呼「真的假的啦」、「是真的嗎?」、「先恭喜再說」、「永遠支持榮木」,不過由於距離愚人節沒多久,也有不少人懷疑是在提前鋪哏「是在提前過愚人節嗎」、「4月1日還沒到吧」、「不會是愚人節的玩笑吧!這麼突然的嗎?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恭喜恭喜」。

展榮和木星過去就曾曬出婚紗照。(圖/翻攝自展榮IG)

事實上,展榮與木星2019年就曾經曬出一張婚紗照,還語帶神祕表示「是該告訴大家了」,結果點進去看才發現文章內有補充「這次換我們在群人短片裡面結婚。」而這次是不是在提前為愚人節準備,根據《ETtoday新聞雲》,展榮所屬的華納音樂也回應「這是這群人每一年愚人節都會獻給粉絲的娛樂,今年提前跟大家拼了,PO內容也是這群人會使用的玩笑台詞,大家可以期待明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這群人#展榮#木星#結婚#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