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出嫁了!「紅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 網大讚:男女通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43
陳亞蘭(左)成青樓紅牌,由女主角陳怡真牽著她登場。(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左)成青樓紅牌,由女主角陳怡真牽著她登場。(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主演的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最新劇情她飾演嘉慶君不惜懲治惡人,從英氣逼人的電眼天王小生,男扮女裝搖身一變成妖嬌美麗的青樓名妓愛夢奴,甚至使技出嫁,這是她暌違8年後,在歌仔戲演出女旦,讓觀眾看得十分驚喜,打趣說:「亞蘭姐只為大家示範一次什麼叫男女通殺!」

更多新聞: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陳亞蘭(左)扮青樓名妓調戲貪官之子羅裕誴。(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笑喊自己從2012年在小巨蛋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後,就沒有在歌仔戲中出演女旦,她透露該角原本戲份很多,但私下拜託編劇,「偶而新鮮一下沒關係,但不要搶了劇中女主角的風采!」該角造型邀請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量身打造,一抹艷紅色薄紗禮服,象徵該角初登場集所有男人眼神、寵愛於一身的驚艷之感。

更多新聞:直球告白從沒失敗過!八點檔女神無預警認愛 男方身分曝光

陳亞蘭在《嘉慶君遊臺灣》男扮女裝成青樓名妓。(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指出:「該角髮型以嘉慶君男生髮型為基底,請髮型師梳成女旦,再透過薄紗面罩,讓角色更添撩人的神秘色彩!」由於造型相當精緻特別,陳亞蘭笑喊動念穿上成金鐘獎紅毯禮服,話鋒一轉又喊:「我以後結婚也可穿!」

陳亞蘭在《嘉慶君遊臺灣》身份與造型多變,除隱瞞自己是皇子身份,以「羅嘉」名義行走臺灣外,最新喬裝劇情是青樓名妓愛夢奴,為讓貪臣更相信她,而又有了「民女」造型,她幽默喊:「嘉慶君微服出巡,考察民情,不惜喬裝打扮打擊奸臣,用心良苦!」她笑喊自己是最帥特務,變男變女變變變,上戲過於投入偶爾還忘了自己現在演男的還是女的,「剛開始還有點憋扭,一上戲就女主角魂上身。」

陳亞蘭形容自己是雌雄同體,對外喊自己是「男生」,但她在劇中遇見壞人,投懷送抱到貪臣游耀光懷中,兩人眼神交流超過十秒以上,嬌弱跟對方喊自己遇到壞人嚇到全身無力,還用手觸摸對方胸膛:「英雄,你的心跳怎麼跳得比我厲害!」情節堪比偶像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結婚#出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1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