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生猛私密片外流!忍不住「桌上激情」聲音全外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38
激情戲碼超大尺度影片外流。(圖/翻攝自YouTube)
激情戲碼超大尺度影片外流。(圖/翻攝自YouTube)

交纏影片外流了!馬來西亞男星將與女星激情影片上傳至網路,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瘋傳,影片中只見女星兩腿緊繞在他腰上一起嗨,火辣大尺度全被看光。沒想到兩人的行為還被馬來西亞官方點名問話,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男星祖爾阿里芬(Zul Ariffin)近日與女星茜蒂哈麗莎(Siti Hariesa)合作影集《那個女人》(Perempuan Itu),他也為了宣傳釋出一段大尺度預告片,激情戲碼全外露。
 
預告片相當火辣,直接上演交纏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茜蒂哈麗莎身穿性感女僕裝做再桌面上,與祖爾阿里芬大玩奶油情趣戲碼,雙腿還環繞在男方身上纏綿,激情滿滿誘惑力十足,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但也引起爭議了。

更多新聞:名導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妻悲痛證實:如睡著般離開

 
由於預告片大尺度,再加上播出時間為伊斯蘭教的齋戒月,讓管理宗教事務的首相署部長依德利斯阿莫(Datuk Idris Ahmad)也公開譴責行為不妥;此外,電視台TV3也公告聲明,「劇中所涉及的場景並沒有與電視台討論或獲得批准。」
 
男星祖爾阿里芬與女星茜蒂哈麗莎交纏戲碼惹議。(圖/翻攝自Zul Ariffin、Siti Hariesa IG)
面對官方譴責,祖爾阿里芬主動刪除預告片並道歉,「我為上傳該片的舉動,向各位說對不起」,並配合馬來西亞通訊傳播暨多媒體委員會(MCMC)錄口供。雖然激情戲碼受到官方點名,但女主角茜蒂哈麗莎意外打開知名度,IG暴漲4倍粉絲,而且還在攀升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預告片#祖爾阿里芬#茜蒂哈麗莎#影集#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708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