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0:23
鳳梨的道歉引來上萬名網友笑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的道歉引來上萬名網友笑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藝人斯亞突然手撕節目《綜藝大熱門》,指控她與小A辣開長相因相似被開玩笑,斥責節目霸凌。而演藝圈也掀起這場霸凌風波,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5)日突然道歉,檢討自己也有霸凌的行為並公布受害者,丟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名導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妻悲痛證實:如睡著般離開

 

陳斯亞站出來反對霸凌,在演藝圈引起不小風波。(圖/翻攝自陳斯亞Facebook)

斯亞因《綜藝大熱門》在未事先徵求同意下,將她和小A辣的照片做成九宮格,大開兩人的長相玩笑,引來斯亞不滿表示「我不奢求會有道歉,但我希望這些惡意的玩笑可以停止。」

更多新聞:今晚急暴跌12度!連「炸雨5天」濕冷到下週 雨區曝光了

 
斯亞23日也在臉書透露,如果一個人已經明確的表明「不要再開玩笑」,或是說一件會讓他感覺不舒服的話,還是有一大群人一直說,甚至嘲笑、歧視,或者認同讓當事人不舒服的話,「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

鳳梨個性相當搞笑。(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霸凌風波這件事情在演藝圈擴散開來,不少藝人、網紅加入這場戰爭,而鳳梨也突「開啟戰場」,昨日突然在臉書道歉,直言這兩天演藝圈好像都在吵霸凌的事情,「為此...我深深反省許久...。」

鳳梨同時公開受害者名單,分別是天王劉德華、陳冠希,都是演藝圈大哥級人物;他也滿是歉意地寫下,「我想向德華以及冠希道歉...我長期霸凌兩位...對不起...。」


鳳梨昨日突然道歉。(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道歉文章曝光後,立刻引來1.1萬名網友笑噴留言,「不用道歉,因為你根本就不像啊,自我感覺良好」、「你們各有各的特色,做自己就好」、「應該得不到原諒吧」、「這兩位都是帥哥界的翹楚,你就別再霸凌他們了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道歉#霸凌#斯亞#小A辣#網紅#劉德華#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6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