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溫昇豪再續前緣 演夫妻踏進上流社會口誤喊「安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7:51

由隋棠、溫昇豪、六月、修杰楷,主演全新高規格影集,要探討兩對夫妻,住進豪宅社會,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這也是隋棠和溫昇豪睽違12年再度合作戲劇作品。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兩位視線不用一致,因為你們是貌合神離。」

六月、修杰楷飾演貌合神離夫妻檔,住進上流社會,而隋棠、溫昇豪則是平凡夫婦,踏入豪宅社區,這也是兩人睽違12年再合體。

主持人黃子佼vs.隋棠:「妳說妳演的角色叫做韓真真,妳是一定要有真,妳才接嗎,哈哈哈哈哈。」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六月:「他拍戲的時候叫錯叫安真,真的假的。」

藝人溫昇豪:「對啊,因為我叫她真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安真、真真,就有一點覺得熟悉這樣。」

12年前犀利人妻的安真,現在新戲中演真真,一度讓老搭檔溫昇豪,口誤叫做名字,不過隋棠也說了兩人再合體,溫昇豪讓她很有安全感。

藝人隋棠:「其實溫昇豪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像安全感一樣的存在,就是你知道他在的時候,你可以很放心的表演,因為你知道他永遠都會接得住,而且他也會給你他最好的表演。」

圖/TVBS

這次短篇影集,要探討寫實社會的人性面貌,修杰楷飾演主持人,跟老婆六月的關係名存實亡,而六月要演貴婦圈之首,還示範伶牙俐嘴Diss隋棠。

藝人六月:「你以為你是誰呀,你不是這個社區的住戶,你怎麼可以跟我們一起選舉,然後罵很多之後就跟他說,烏鴉也想變鳳凰,就在他耳邊這樣講,但這個是劇本裡面沒有的。」

 
新戲還在趕拍當中,不過光看華麗卡司,還有演員們的描述當中,就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等著看,全新類型的上流暗黑影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隋棠#溫昇豪#影集#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