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一哥是誰?網暴動點名「他」:掀花美男風潮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05:15
當年偶像劇盛行捧紅了不少藝人。(圖/翻攝自胡宇威、阮經天、宥勝臉書)
當年偶像劇盛行捧紅了不少藝人。(圖/翻攝自胡宇威、阮經天、宥勝臉書)

台灣戲劇在近幾年越來越進步,也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不只連戲劇、本土劇,短影集也如火如荼的推出。不過,當年偶像劇剛盛行時,捧紅了一些藝人,也掀起了一股「追星」熱潮。近日有網友提問「當年台灣偶像劇一哥到底是誰」,也讓網友紛紛指向「這位」藝人。

當年也掀起一股「追星」風潮。(圖/翻攝自王傳一、溫昇豪、張棟樑臉書)

 
原PO在Dcard上發文詢問大家「誰是臺灣偶像劇一哥」,並表示自己覺得是王傳一。許多網友熱烈留言「吳慷仁」、「張棟樑,叫棟樑一定是一哥」、「溫昇豪,每部都有他! 而且還表現得都不錯。」、「絕對是炎亞綸啊」、「我覺得被王傳一強吻比被賀軍翔強吻還爽欸」、「個人覺得在民國100年後是張立昂」、「孫協志,前幾年才演格鬥天王而已」、「10年前懵懂不懂事的我,覺得是阮經天」、「李國毅!」、「胡宇威」、「我覺得是宥勝」。

賀軍翔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藍隊隊長。(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而留言中呼聲最高的藝人是「賀軍翔」,「賀小美+1」、「一定是賀軍翔」、「賀軍翔」。長相帥氣的他,因一頭長髮帶起「台灣花美男」風潮,近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話題不斷。但身為男神的賀軍翔2017年也宣布已結婚當爸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有位網友也熱心的整理了偶像劇時間表,表示每個時段的「台灣一哥」都不一樣。2003~2010年賀軍翔、王傳一、阮經天;2011~2015年炎亞綸、李國毅、胡宇威;2016~2020年張立昂、吳慷仁、許光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男神#一哥#賀軍翔#炎亞綸#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286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