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威廉突震怒發聲!愛女「遭譙醜得慘絕人寰」不再發微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11
立威廉火大發長文宣布暫停更新微博。(圖/翻攝自立威廉微博)
立威廉火大發長文宣布暫停更新微博。(圖/翻攝自立威廉微博)

45歲新加坡籍混血男星立威廉從模特兒出身,2004年演出首部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爆紅,有了「威廉王子」的封號,之後又參演多部戲劇。然而向來好脾氣的他,今(17)日罕見在微博上動怒,原來有網友發文狠虧他7歲女兒「醜得慘絕人寰」,立威廉忍無可忍,怒飆700字宣布將暫停發布微博。

更多新聞:「一張快遞單」抓包福原愛不倫!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

 
立威廉因愛女外貌遭攻擊火大發聲。(圖/翻攝自立威廉微博)

近日微博公眾號發布了一篇文章,標題為「有種『遺憾』叫立威廉女兒,醜得『慘絕人寰』」,公主裙都救不了!」內文中貼出立威廉7歲女兒的照片,對她的外貌大肆批評,讓人看不下去。

對此,立威廉今發出中、英文長文聲明,痛批這篇文章竟用可怕的文字來攻擊愛女的外表,實在非常傷人,立威廉悲吐「我無法想像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和粉絲分享我的快樂,會變成如此可怕的轉變。在我的演藝生涯或個人生活中,我從來沒有任何一個負面的新聞。」

更多新聞:豐年果糖童星慘死爆一屍兩命!女星曝「她有託夢」幫做這事
 
 
立威廉中文聲明。(圖/翻攝自立威廉微博)

立威廉說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必須得面對批評或評論,網友留言他都可以忽略,但這次真的已經踩到他的底線,「它是一個專業的網站,一個專業的自媒體記者,專門研究花時間來寫一整篇文章來攻擊小孩時,這就真的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深夜突發聲!澎恰恰揭「已聯絡佩真」 預告:有更火爆的
 
立威廉說「筆誅勝於劍伐」,有些文章恐怕會影響一個年輕人終生精神的傷痕和傷害,籲請這些自媒體以負責任的態度寫作。他說自己除了是一位演員,也是一位父親,「但當要我面對選擇時,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當爸爸!保護孩子是爸爸最基本的職責!」並表示「如果我必須面對這些殘忍的記者去傷害無辜的小孩,這不值得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我的生活」,宣布近期內不會再發布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威廉#威廉王子#震怒#天國的嫁衣#偶像劇#男神#聲明#微博#動怒#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