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前夫二度密會「中分妹」被逮 王世均曝驚世夫妻合體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23
王世均(左)與今日與前妻洪曉蕾(右)再度同台。(圖/黃城碩攝)
王世均(左)與今日與前妻洪曉蕾(右)再度同台。(圖/黃城碩攝)

47歲的名模洪曉蕾與前夫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雖離婚6年,但2人仍維持家人和工作夥伴關係,時常共同出席活動。今(25)日2人再度為了彩妝品牌合體,談到近日大S韓星具俊曄閃婚的消息,洪曉蕾說:「很佩服她,都到了這個年紀,不管什麼因素,都要勇敢去愛。」王世均也解釋自己與「中分小姐」關係。

更多新聞: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王世均(左)大讚前妻洪曉蕾(右)超凍齡,看起來依舊順眼。(圖/黃城碩攝)

王世均3天前再度被拍到和「中分小姐」共進晚餐,互動有如老夫老妻,自上次被拍到吃高級帝王蟹料理已過5個月。今(25)日在訪問中大讚前妻美貌依舊,洪曉蕾馬上在一旁吐槽:「你不是已經有中分小姐了嗎?」王世均連忙解釋:「誰沒有一、兩個異性朋友呢?交朋友是很正常的,也沒什麼好生氣的。」而2人未來是否有可能舊情復燃?洪曉蕾不改調皮話風,說道:「他是我姐妹,今天我原本要梳中分頭,但是怕被誤會啦!」洪曉蕾表示不認識「中分小姐」,也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

更多新聞:獨/《華燈》編劇澄清傳言「凶手邊拍邊改」 小豪為2成股份真動怒

 
洪曉蕾坦言不認識前夫的紅粉知己,但也會祝福他。(圖/黃城碩攝)

王世均坦言前妻洪曉蕾在他眼裡還是很順眼,因此決定再找她來當代言人,「這個年紀還可以維持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洪曉蕾說:「他是我永遠的家人,也是我孩子的爸。」言談中依舊看得出2人的好關係。王世均也分享自己對於大S閃婚的看法:「我朋友第一時間傳來給我看,問我說『你的電話有換嗎?』,早知道就不要換了,愛要勇敢愛,對彼此負責,不管在一起或不在一起,都要祝福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曉蕾#王世均#大S#具俊曄#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