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開《康熙來了》! 蔡康永以「志玲經驗」招呼大S夫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5:12
大S(圖中)閃婚讓蔡康永(左一)動念重開《康熙來了》。(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大S(圖中)閃婚讓蔡康永(左一)動念重開《康熙來了》。(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今(19)日現身新莊國家影視廳中心出席阮鳳儀導演的《美國女孩》放映活動,被問到好友大S(徐熙媛)的喜訊,透露第一時間知道相當激動,並立刻傳訊祝福大S,對方相當鎮定回覆「謝謝」2字。蔡康永甚至動念要重開《康熙來了》好好訪問大S。

更多新聞:不捨顧寶明離世!30年老友寇世勳悲喊「一定會去送他」

 

大S與具俊曄隔20年舊情復燃,閃電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蔡康永談及大S閃婚說:「很多喜訊是讓我覺得很溫暖,這個喜訊對我來講很震撼,也很刺激,她燃起我們好多人心中那把熄滅的火,就是人生可以任性的時候,要把握機會,一切都可以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一切的勇氣跟熱情都可以得到回報。」也喚醒蔡康永「要做什麼趕快做,不要再拖了」的念頭。

更多新聞:顧寶明《大頭兵》導演朱延平悲憶 遺作導演陳玉勳「最棒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大S閃婚讓外界覺得震驚又浪漫。(圖/翻攝自微博)
 
他透露第一時間就向大S表達祝福,「我很記得當天是真的醒過來,睡夢中迷迷糊糊然後整個人都醒過來,就跟自己講鎮定,你自己是寫情商書的人,稍微控制一下,然後確認是真的,就表達祝福。她就很鎮定,我相信他當天祝福應該收到爆炸了,很簡單地回了謝謝。」

大S閃婚蔡康永第一時間祝福。(圖/翻攝自大S、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也為此動念重開《康熙來了》,「當時跟朋友講真心話,這是我停掉《康熙》之後,第一次這麼想把《康熙》開起來,我好想問他們發生什麼事,這個事情沒有人好好訪實在太可惜了,覺得可以考慮名人堂有一集可以處理一下這件事。」

具俊曄今日短暫現身接受PCR採檢。(圖/TVBS)
 
雖然還沒正式邀約大S夫妻吃飯,但已經在朋友圈裡找通韓語的人,「因為上一次請志玲新婚夫婦吃飯,我沒有準備日語翻譯,林志玲本人就很忙,就是又要顧著跟大家聊天,又要當翻譯,所以覺得這次一定要配,如有機會要請的話,一定要有翻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康永#大S#徐熙媛#具俊曄#閃婚#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34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