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大S爆跨海祝壽過招婆婆? 尪昔「踩雷遭翻臉」全被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36
大S婆婆生日,可能跨海為婆婆慶生。(圖/翻攝自WETV YouTube、具俊曄IG)
大S婆婆生日,可能跨海為婆婆慶生。(圖/翻攝自WETV YouTube、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夫妻倆在大S豪宅度過新婚生活。這段婚姻面臨不少挑戰,除了先前S媽不滿女兒瞞婚,拒見女婿,大S也迎來新婆婆的生日,如何為對方跨海慶祝,成為新手媳婦的首要挑戰。

更多新聞:回大S家首發文!具俊曄黑白文求救 藏20年前約會秘辛

 
具俊曄貼出替母親慶生文章。(圖/翻攝自具俊曄IG)


更多新聞:小S怨帝寶廚房「擠不下2人」 照片曝網嚇傻:未免太小
《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到具俊曄2019年3月26日(農曆2月20日)曾貼出替母親慶生的文章,若是慶祝國曆生日代表明(26)日就是她的生日,不過依韓國人習慣可能會與家人在農曆生日慶祝,也就代表本月22日夫妻倆可能已替母親透過視訊跨海慶生。對此,《TVBS新聞網》以信件向具俊曄所屬公司求證,但未獲得回覆。而致電大S經紀人求證,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

具母和具俊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具俊曄IG)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至於大S如何能掌握婆婆的個人喜好,透過老公出演的相親韓綜《戀愛的滋味》可以發現具母有個最大遺憾或許是不錯的生日禮物選擇。回顧當時具俊曄帶母親逛百貨,卻一心只想著替相親對象買禮物,最後挑了一款灰色水貂毛圍巾,讓一旁的母親氣得醋勁大發,向店員大抱怨,兒子居然買給女友,媽媽最愛且昂貴的水貂毛圍巾。

大S婆婆因兒送給相親對象自己最愛的水貂毛圍巾吃醋。(圖/翻攝微博)

具母和具俊曄感情非常好,幾乎每天做飯給兒子吃,這次愛兒為愛遠赴台灣見媳婦停留兩個月,勢必兒媳也透過視訊方式,為遠在南韓的具母祝壽。若確定在台待上2個月,具俊曄也將在4月24日、5月14日分別迎來大S女兒「小玥兒」、兒子「希箖」的生日,準備和「新家人」歡度重要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婆婆#生日#新婚#禮物#大S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2410

0.4002